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西戏”2019新年戏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9-01-17 10:50:00 星期四   杭州网综合

西戏,正在成为这些杭州人的生活刚需 杭州宣传网西戏,是一个小剧场文化集聚地,是一个带领大家走入国际文化艺术的平台,它真正满足了西戏,正在成为这些杭州人的生活刚需 杭州宣传网对国际多元现场表演艺术的观众。

2018年末的时候,西戏离开了运营三年的西溪天堂艺术中心。2019年,西戏将在杭州剧院、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原群艺馆小剧场)、西溪印象城·丰马in剧场三大场地,上演来自中国、格鲁吉亚、西班牙、墨西哥、日本、英国、美国、法国、中国香港等九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口碑认证的十一场好戏!新年戏单抢先看,喜欢戏剧的朋友,一起来定制新年看戏计划。


声名显赫的全球戏剧榜单之作

震撼人心的视听效果《麦克白》

这版《麦克白》在蜚声国际的克罗地亚国际戏剧节13项国际大奖中揽获9项大奖,不仅声名显赫,也意义非凡。

第比利斯音乐和戏剧国家剧院的《麦克白》最大的特色:

1、剧本出色的颠覆性改编。导演是最具创新精神和革命性的格鲁吉亚导演,才气逼人,保质多产。

2、充满调度的舞台设计。本部演出的舞台设计令人拍案称奇。平衡板摆放在舞台前部的方形平台,整个表演区域悬空,演员需要通过在平衡板上的精准走位来保持稳定。而舞台后部则竖起脚手架,演员通过平衡板和脚手架的巧妙表演,变换出丰富的舞台调度,堪称一绝。

评论家盛赞:这部《麦克白》,空间虽小,但场面称得上波诡云谲,变化无端;舞台极简,但视像纷至沓来,让人目不暇给;满台流光溢彩,乐音袅袅,抒情而又唯美。


十度巡演

温暖半个中国的催泪之作

《安德鲁与多莉尼》

前一秒欢笑,后一秒泪水。

如果你的预产期不是这周六,就去看这个演出。如果真的在这周六,那就周日看吧。

《安德鲁与多莉尼》十度巡演,3000位豆友打分,依旧在豆瓣保持着9分的口碑佳作。

改编自著名作家安德烈高兹《致D情史》,这部剧不仅受到濮存昕、汤唯、袁泉、陈奕迅、张译等众多演员的喜爱,著名电影导演许鞍华也曾带领大批演员到场观看;

袁泉曾称赞这部剧是“戏剧人生的一课”;

汤唯则更是专程赴杭州成为剧组在杭州首演的志愿者。

“疯狂戏迷的剧院指南”“豆瓣9分以上的舞台剧”“戏剧爱好者的私藏指南”它无一例外,都榜上有名。


伦敦默剧节封面推荐剧目

小剧场沉浸式体验口碑佳作

《也许,也许》

2018舞台剧演出黑马奖一定要给这部可爱无敌又饱含诗意的沉浸式小剧场话剧《也许,也许》。

2010年在纽约首演,然后不断亮相于世界著名小丑艺术节、戏剧节,巡演足迹到达美国、澳大利亚、巴西、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英国、芬兰、法国、格鲁吉亚、墨西哥、新西兰、苏格兰、西班牙、瑞典等14个国家及地区。

演出被形容像一个“孤独的星球,但有温暖而耀眼的光芒”。故事讲述了一个梦想和白马王子步入婚姻的女孩经历了一系列的幻想、希望、挫折和痛苦之后最终得到了一个只能在现场知晓的结局。

这个故事的结局走向由每场和女主演互动几位现场的白马王子来“决定”。皆大欢喜的结局浪漫之外多了一些温暖,悲伤的结局遗憾之余多了一些思考,观众说这个演出只能用惊艳和心中一亮来形容。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