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热门搜索
陈博豪告别《独家记忆》 《他她》唱出刘启心声
发布时间:2019-03-04 14:45:0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达岸影业供图)


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番外3月2日全网上线。剧中扮演刘启的陈博豪,在番外中演唱了一首属于刘启的主题曲《他她》,MV于今日(3月4日)上线。从一开始不解风情的“大猪蹄子”,到后来勇敢追爱,最后又因为爱而退出成全对方,观众们跟着MV的画面一起回顾了一遍刘启的心路历程。

随着番外的播出,《独家记忆》这段旅程也算是告一段落,陈博豪在微博上正式向刘启告别,他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虽然刘启这个角色刚开始有很多争议,但最后还是凭借“爱”收获了观众的心。在深圳面对热情的粉丝,陈博豪说:“我经常看大家的评论和私信,你们都是心中充满阳光的男孩和女孩,就和我一样。”

刘启逆袭从讨厌到心动再到心疼

《独家记忆》刚开播,陈博豪扮演的刘启就以不解风情、一根筋的理工男性格,被大家称为是“大猪蹄子”。特别是刘启追求薛桐闺蜜赵晓棠的时候,大家的争议几乎白热化。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刘启的好感度直线上升。第一个转折点是刘启发现自己的好兄弟竟然在网上“诬蔑”薛桐,就忍不住出手教训了对方,还带着他去和薛桐道歉。

这个情节让不少观众看到原来刘启是很有正义感的。后来薛桐失恋,刘启不离不弃地守护在薛桐身边,还制造出各种小浪漫让对方开心,最终赢得了薛桐的心也赢得了观众心。以至于当大结局提前曝光,很多人发现薛桐最终还是没有选择刘启的时候,都纷纷替刘启鸣不平。这一路逆袭的过程,简直就是一个“真香”模板。

番外上线后,补充了更多正片里没有的情节——原来之所以薛桐还是选择了别人,是因为刘启为了成全她而主动放手了。这种“成全的爱”让大家从“心动刘启”变成了“心疼刘启”。

陈博豪《他她》唱出刘启心声

在《独家记忆》中,陈博豪为符合刘启的人设,假装自己不会唱歌,让很多网友评论说:“到底假装会打篮球和假装不会唱歌,哪一个更难?”到了番外里,陈博豪为刘启演唱了一首主题曲《他她》。这次他可没有隐藏自己的实力,而是尽情演绎,把自己对于刘启这个角色的理解,以及刘启对于薛桐的爱和守护都唱到了歌里。配合番外中刘启和薛桐分手告白的画面,催泪效果几乎百分百。

说到这首主题曲,陈博豪也表示:“这算是刘启的主题曲,里面包含了很多他对薛桐的爱。我自己觉得非常适合放在这里,因为刘启一直把自己当成那个守护星星的人。”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