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新闻排行
《老师·好》暖心推广曲《谁》上线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0:00 星期五   杭州网综合

(达岸影业供图)


由张栾导演、于谦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师·好》于3月22日正式全国公映,今日官方曝光了小柯和老狼联袂献唱的暖心推广曲《谁》,悠扬的萨克斯风琴协奏伴着略带沧桑的口琴旋律展现了于谦饰演的高中班主任苗宛秋的一生,一词一曲仿佛带大家回到了那段“最美好的时光”。目前电影《老师·好》的全国路演已经落下帷幕,一路上收获了无数好评,众多影迷纷纷化身“自来水”为电影打call,猫眼淘票票双购票平台均已超9开分,其中猫眼平台连续三日逆袭增长至9.4分。

二十年后经典重塑 

动人旋律展现教师一生

提起小柯,许多人都是只闻其曲未见其人。出道十余年,他多次获得流行音乐界最佳作曲、最佳制作人等奖项,创作了《等你爱我》、《最熟悉的陌生人》等脍炙人口等歌曲。老狼作为中国摇滚乐坛的著名唱将,略带沧桑的声线成为许多人记忆中的标签,代表作《恋恋风尘》、《同桌的你》等都是家喻户晓的名曲。而源于对电影《老师·好》的喜爱,小柯此次特别将二十年前旧作《谁》重新编曲,并邀请好友老狼加入演唱,以略带时光印记的音乐风格娓娓道来那个年代纯真美好的师生情谊。

“望着你的我,望着我的你;在同样的时光里,问着同样的问题。谁在等你,你在等着谁;谁在等我,我在等着谁。“短短几句,将苗宛秋的一生映射其中。所谓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在最好的时光里,苗老师终于等到了他最好的学生们。

给老师们的真心话 

超强客串致敬教师

3月21日公布的推广曲MV同时曝光了电影《老师·好》超强客串阵容,吴京、张国立、何冰、艾伦、胡军、马未都、许可、杨立新、乔杉、吴樾、丁海峰、王志飞等一众著名演员倾情出演,许多老师甚至没有台词,被网友戏称“这是一部堪比春晚阵容的电影”。而能邀请到如此强大的客串阵容,于谦老师表示只因为大家对于那个时代都有着一样的情怀,所谓情无价义无价,只想诚心诚意地拍摄出一部能引起回忆共鸣的电影。

也就是这样的理念指导下,电影《老师·好》历经四年终于能正式和观众朋友们见面了。在3月20日的首映现场,从业多年的老教师映后哽咽着说:“这部电影演出了老师的灵魂,在这部电影里我看到了从前的自己。”还有一位四年级小朋友也哭着表示感觉看到了自己的故事,虽然没到电影里的年纪,但不舍老师的心情是一样的,并在活动现场表白自己之前的班主任老师。当晚出席首映现场的众多嘉宾也都现场写下了对自己老师的真心话,借这个机会,将自己对恩师的感谢传达出去。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由张栾导演、于谦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老师·好》于3月22日正式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