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贵圈热评
《未择之路》“歌”版预告首发 揭“戈壁玫瑰”情感迷局
发布时间:2018-09-17 11:25:0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恒业影业供图)

由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主演的电影《未择之路》正在全国热映。首周末,该片口碑一路看涨,处在同档期前列,其中马伊琍饰演的小眉是观众讨论度最高的角色之一。片方今日便曝光一支“歌”版片段,将小眉的过往摊开,让观众了解到这个“戈壁玫瑰”坚强背后的柔弱一面,其对感情的坚守及不输男性的韧劲引发了许多共鸣。


马伊琍演技大爆发 小眉背后的故事引观众热议

上映首周末,《未择之路》凭借完成度颇高的故事,在观众中引发了大量讨论,其中马伊琍饰演的小眉可谓是观众议论的焦点,作为一个女人,她却拥有不输男性的坚强、勇敢,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有人关注她不羁的造型,留下“真的看不出是马伊琍”“颠覆印象了,没想到马司令也能演这种类型的角色”等评价;也有人对马伊琍的演技给予好评“司令演技全程在线,方言也不违和”;还有许多人好奇这个女卡车司机背后的故事。

今日,片方便曝光了“歌”版片段,将小眉的身世娓娓道出。据唐高鹏导演此前介绍,这段影像因时长原因未能收录在正片中,同时也是为了让小眉给观众更多的想象空间。只见画面中的小眉独自喝着闷酒,眼中尽是苦涩,“你老婆在太白梁等你,我那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说不定早就被我克死了”等话语,揭开了自己深藏的秘密,也引发了许多观众的共鸣。

就留言称,同为女生对她的故作坚强感到心疼:“看到小眉这段太痛心了,这个坚强的女人只能在人后流泪,心疼她也佩服她。”还有人为她对情感的坚守而感动:“为了一个不知道会不会回来的人,她愿意等这么长时间,这就是女人啊,希望她能等到真正珍惜她的人。”


三站路演场场爆满 王学兵秀唱功引全场大合唱

虽然影片已上映,但几位主创仍在马不停蹄地进行全国路演宣传。9月14、15、16三日,导演唐高鹏、编剧岳小军、主演王学兵辗转深圳、广州、武汉三地,听取影迷们的第一手观影感想。导演唐高鹏在现场表示,自己在路演间隙也一直有浏览观众们的评价,很多影迷不仅发表了自己的见解,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让自己对创作也有了更多新的想法,尽显谦虚的态度。

而无论是在路演现场还是网络上,王学兵的表演可谓收获了一致好评,许多影迷站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对王老师热情表白,足见其精湛的演技。为了回馈影迷的热情,王学兵在广州的路演现场还深情现场了一首《万水千山总是情》,引发全场大合唱,场面令人分外感动。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由唐高鹏执导,王学兵、马伊琍、朱耕佑主演的电影《未择之路》正在全国热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