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贵圈热评
电影《镰仓物语》曝“幽灵申请”特辑 安藤樱指引高畑充希感受真爱
发布时间:2018-09-05 16:42:08 星期三   杭州网综合

堺雅人评价安藤樱的表演帅气可爱小桌电影供图

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幽灵申请”特辑及四张角色海报,该特辑曝光了一对老夫妇携手走完余生的暖心剧情,镰仓特有的神秘机构与不一样的死神也齐齐上线。影片由《哆啦A梦:伴我同行》导演山崎贵执导,堺雅人、高畑充希、堤真一、安藤樱等主演,在日本获得超过30亿日元票房,雅虎评分高达3.95,实力催泪治愈,被网友称为“日本版《寻梦环游记》”。 

神秘机构上班族安藤樱上线  

老夫妇借神奇申请共度余生

新发布的特辑“幽灵申请”中,安藤樱饰演的死神暖萌亮相,道出镰仓不可思议的生死法则。片中的安藤樱像上班族一样供职于当地特有的死神局,负责责任区域内的引渡工作,以及审核逝者提交的延续生命的“幽灵申请”。主人公一色正和(堺雅人 饰)的老邻居优子奶奶(吉行和子 饰)通过申请,获准以幽灵状态留在世上继续照顾老伴儿(桥爪功 饰),直到携手走完余生共赴黄泉之国。

亚纪子(高畑充希 饰)深受触动,对丈夫一色正和许诺“即便我先走了也能照顾你”。这一幕令许多观众倍感治愈,“满溢的温柔,被可爱的一色夫妇治愈了”。而特辑最后安藤樱询问的那句“幽灵申请需要吗”,似乎透露出亚纪子身上将发生不测,届时一色夫妇将如何应对?相信电影会给出暖心又虐心的答案。

与特辑共同发布的四张角色海报,分别是饰演死神的安藤樱、饰演优子奶奶的吉行和子、饰演优子丈夫的桥爪功,以及饰演反派天头鬼的古田新太。电影《镰仓物语》的故事围绕一色夫妇的温馨生活和奇遇经历展开,这些新角色将对他们的命运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天头鬼面带伤疤,獠牙缺角,愈发显得狰狞之外也引发好奇,他跟谁经历过怎样的恶战。

安藤樱的黑衣白发造型十分抢眼小桌电影供图


安藤樱不顾身孕获梦寐以求角色  

换脸式演技令观众叹服

影片刻画了古都镰仓是个人与妖怪共存的世界,有很多神秘角色登场,安藤樱饰演的死神便是其中之一。据悉,安藤樱在进组时已有七个多月的身孕,但出于对导演山崎贵和角色的喜爱,依旧选择参演。她表示:“终于加入梦寐以求的山崎团队,还饰演了梦寐以求的非人类角色,这是我生产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从个人来说,也是一部DESTINY(命中注定)的电影”。

安藤樱自出道起就展示出每个角色都大不一样的换脸式演技,被誉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银幕缪斯”,早在2014年就跻身日本电影《旬报》“日本影史100位女演员榜”的第八位。在《镰仓物语》里,她黑衣白发的炫酷造型、以及演绎出的日常萌,让角色多出几分与影片主题相契合的温暖可爱气息,实力颠覆观众想象。

不少人看到片尾字幕才发现真相,惊呼“我的天!竟然是安藤樱!看时我还在想这个清秀讨人喜欢的小伙子是谁”。而片中跟安藤樱有不少对手戏的堺雅人也实名点赞,“根本没有想到小樱会来演死神,帅气又时尚,棒呆了”。相信观众在看到她的精湛演出之后也同样会有不小的惊喜。

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治愈系爱情电影《镰仓物语》将于9月14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