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推荐阅读
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10.19爆笑开战
发布时间:2018-10-10 10:20:00 星期三   杭州网综合

(小桌电影供图)


由法国映欧嘉纳公司、曾出品《小羊肖恩》、《小鸡快跑》的世界顶尖“定格动画”制作者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英国电影协会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将于10月19日上映。

影片由多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尼克·帕克执导,“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二丫”麦茜·威廉姆斯等参与配音。影片今日曝光剧情版海报,石器时期足球菜鸟冒死挑战青铜时代“超级王者”,一场跨越世代的史前球赛即将激烈开战!


菜鸟部落对阵青铜“王者”跨时代球赛火花四溅


影片中,对足球一窍不通的“石器时代”原始部落遭受足球劲旅“青铜时代”部族的强势侵略。为争取自由、夺回家园,“石器”部落用球赛挑战“青铜”强敌,实力悬殊的世纪大对决就此展开。在最新曝光的剧情版海报中,石器时代的部落族人手持武器往前奔跑,一只青铜巨象则在身后冲破石墙奋力追赶,尘土飞扬、来势汹汹,势要将其抓捕在手。

以道哥为首的原始人部落却丝毫不露怯意,面展笑颜,仿佛对接下来这场攸关生死的“致命”球赛充满信心。一方为保家园奋力一搏,另一方为夺资源不顾一切,双方互不退让,究竟鹿死谁手,10月19日一见分晓。


而在这场无硝烟的较量之中,喜剧元素层出叠现——影片中,爆笑原始人部落猎兔不成反被捉弄;石器青年道哥误入青铜球场“摆乌龙”,引来哄堂大笑。作为曾出品喜剧动画《小羊肖恩》的阿德曼动画公司又一力作,《无敌原始人》无论剧情的诙谐热血抑或创作风格的精巧细致皆更甚后者,幽默而激昂的电影情节、面对强敌勇往直前的故事核心兼而有之,是十月不容错失的精彩之作。

小桌电影供图


奥斯卡阵容重磅打造抖森小雀斑敌对上阵


此次,载誉无数的阿德曼公司携奥斯卡获奖导演尼克·帕克归来,倾力打造《无敌原始人》。这曾出品《小羊肖恩》及《小鸡快跑》等优秀定格动画的制作公司加上这位四度获奥斯卡动画奖项的英国导演,令影片延续超高水准的画面质感及流畅性之余,还具备极佳的趣味性。暌违十余年,作为尼克·帕克的凯旋之作,不知《无敌原始人》又有怎样的另类惊喜等待大家。


除却顶尖的幕后团队,电影的配音阵容亦不容小觑: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及“二丫”麦茜·威廉姆斯,一众欧美大咖为电影倾情献声,完美演绎片中角色,同时也让人领略到他们有别以往的形象,或呆萌、或狡诈,令粉丝惊喜不已:“没见过这个版本的抖森,迫不及待要去电影院感受了!”而“小雀斑”、“抖森”两位男神的“势不两立”亦赚足粉丝眼球:“小雀斑和抖森成敌人还是第一次见!”


动画电影《无敌原始人》由尼克·帕克执导,汤姆·希德勒斯顿、埃迪·雷德梅、麦茜·威廉姆斯等配音,影片由法国映欧嘉纳公司、英国阿德曼动画公司、英国电影协会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已定档中国内地10月19日上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