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贵圈热评
《最佳男友进化论》四大看点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11 10:22:04 星期四   杭州网综合

年度最野喜剧《最佳男友进化论》将于明日(4月12日)全国公映,一场欢乐的追爱战即将开启。这部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郑恺、徐冬冬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的爱情喜剧,尤其适合在春日里走进电影院感受粉粉的甜蜜。今天影片还揭秘了四大看点,助力大家解锁这部年度最野喜剧。

看点一:郑恺“恋爱私教课”开讲! 小猎豹教你玩转情场

“小猎豹”郑恺近年来在综艺领域搞笑功力颇受肯定,《前任3》《影》等影视作品里的精彩表现,让大家注意到了他的演技。这次郑恺饰演的范凡是个“情场老司机”,他将带领宅男徒弟们向张雨绮、徐冬冬等女神团发起追爱攻势,在这过程中引发了一系列的爆笑故事,让观众开心观影的同时,还能快速get恋爱秘籍。这个角色看似不羁其实内心对爱情相当执着,搞笑与演技实力兼具的郑恺,这次将如何诠释这个角色?

看点二:张雨绮打戏很飒!真性情女神上演反差萌

最近关注度颇高的张雨绮,以霸气外露、直爽率真的性格为观众喜爱。在《美人鱼》《猫妖传》等多部高口碑电影中,塑造了多个令人难忘的角色。此次出演外冷内热的“真性情女神”文静善用拳头解决问题,与迷人的外表形成极大反差,这样独立自信的女性是否能逃脱爱情套路?据说张雨绮在片中还会有大量的动作戏,而且这次是张雨绮与郑恺再度合作,二人会如何斗智斗勇呢?

看点三:徐冬冬丑女大变身! 逆袭蜕变超励志

“新宅男女神”徐冬冬凭借《西虹市首富》《追龙》等电影的惊艳表现获得了众多关注。这次在《最佳男友进化论》中,徐冬冬变身为满嘴钢牙、造型雷人的“丑小鸭”,经历华丽的蜕变成为从妩媚的女神。她所饰演的婉儿是全片成长最多的人物之一,也是无数女生所敬佩的励志榜样。至于婉儿的情感归宿,观众只能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看点四:情感共鸣强! 同档期唯一爱情喜剧话题足

《最佳男友进化论》作为同档期唯一的爱情喜剧,除了主演颜值吸睛,浓浓的港式无厘头风格也是一大亮点。导演林子聪亲自上阵饰演求爱不得的“肥宅”,与方力申、陈国坤等不少大家熟悉的香港知名艺人一起组成宅男团。几位演员戏里戏外关系都非常铁,抛出的梗也因此格外自然搞笑,并且本片监制王晶也会有惊喜客串。

影片聚焦现代都市男女的爱情状况,看似无厘头的人物设定,其实是无数都市男女的缩影;喜剧形式的呈现看似夸张,实则饱含对爱情的真诚和认真。《最佳男友进化论》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并主演,郑恺、徐冬冬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方力申、陈国坤、田蕾希、金刚等众多实力派加盟,影片即将于明日上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最佳男友进化论》由王晶监制,林子聪执导并主演,郑恺、徐冬冬领衔主演,张雨绮特别主演,方力申、陈国坤、田蕾希、金刚等众多实力派加盟,影片即将于明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