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贵圈热评
《摩天营救》3日票房连冠破3亿
发布时间:2018-07-24 09:53:18 星期二   杭州网综合


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上映3天,票房三连冠,总计突破3亿大关,各大票务网站评分颇高,引爆夏日动作片观影狂潮!电影讲述了“巨石”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纵身飞跃千米高空火海,为救家人命悬一线的故事,在今日发布的“至亲被困”视频中,为了保护遇到危险的妻儿,强森不惜舍弃一切以命相博。该片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实力护妻护娃!“巨石”强森保护至亲荷尔蒙爆表

影片今日发布了“至亲被困”视频,“巨石”强森被反派以妻儿安全相威胁,被逼做事,为了妻儿,他只得表面服从反派的安排,暗地里与他们斗智斗勇。强森在片中为保护至亲挑战极限,他舍弃一切以命相博,多次在千米高空上演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荷尔蒙爆表,全方位展示身为丈夫和父亲对家人至亲的爱与担当,帅气满分,实力圈粉!

超刺激的动作场面和主观镜头另观众全程屏息,带来前所未有的千米高空逼真眩晕感,让人“手心冒汗”。强森对于家人的爱也让观众感动与赞叹:“一个男人最帅的瞬间就是保护至亲的时候!”巨大的情感共鸣使观众每每跟随强森勇闯难关时,都为他捏一把冷汗,增加了观影过程中的爽感与紧张感。


上映三日票房连冠破3亿观众过瘾N刷好莱坞动作大片

《摩天营救》上映3天实现票房三连冠,目前已经突破3亿,各大票务网站评分颇高,可谓是票房口碑双引爆,有望延续强森之前主演的《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狂暴巨兽》等影片的不俗成绩。

作为暑期唯一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带来的“沉浸式”观影体验与“珍珠塔”未来黑科技体验,都带来基于现实又很难在现实生活中实现的燃爽感受,有观众比喻这部电影为“一张票等于10次蹦极”。还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表评论称:“短短3天,我看了两遍《摩天营救》。”用实际行动表达影片的过瘾程度。看来《摩天营救》果然是暑期档动作大片观影的不二选择!


暑期档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正在热映,影片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不容错过。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上映3天,票房三连冠,总计突破3亿大关,各大票务网站评分颇高,引爆夏日动作片观影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