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美国原版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7月登陆杭州
发布时间:2019-02-27 10:10:00 星期三   杭州网综合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大船文化供图)

2月26日,“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2019全国巡演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由大船文化独家引进,继2018年在国内巡演大获成功后,将于今年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历时9月共计241场的更大规模的全年巡演。

2018年,大船文化引进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这是《汪汪队立大功》系列舞台剧首次登陆中国,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国各地小观众们的喜爱。

2019年大船文化继续引进的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除了异常精彩的《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外,下半年还将带来首次国内亮相的第二部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海盗的宝藏》。一年可以看到两部不同的汪汪队舞台剧,小朋友们可要大饱眼福了。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大船文化供图)


《汪汪队立大功》故事大纲主要描述由七只英勇、充满活力的小狗组成的救援队,在机智勇敢、精通科技的10岁小男孩队长莱德带领下,运用自身团队的卓越的解决能力,酷炫的救援工具和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一起保护镇上的居民。它的剧情极具启发性,在生动的剧情中教会孩子们公民意识,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不仅如此,狗狗们一个个助人为乐的小故事也培养了孩子们英勇的品格,让他们学会了团队合作。

据悉,上半年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的全国巡演将于5月至8月到访16大城市,总计演出127场。相信汪汪队一定会为中国的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演出与难忘的体验。


《汪汪队立大功》2019全国巡演发布会现场(大船文化供图)

发布会上,大船文化董事长尤兴华先生上台致辞,介绍了2019年的巡演概况。此外制作方美国VStar娱乐集团代表也登台发言,分享了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的制作过程以及幕后故事,让来宾们对两部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孩子们喜爱的《汪汪队立大功》剧中卡通人物的阿奇、毛毛在发布会上闪亮登场,引来了台下小朋友们的阵阵欢呼!活动还设置了《汪汪队立大功》趣味问答环节,小朋友们娴熟热情的互动,从中可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尤其是最后和阿奇、毛毛的合影环节,小朋友们更是欣喜不已,纷纷来到他们喜爱的偶像面前留下欢乐的记忆。


《汪汪队立大功》2019全国巡演发布会现场(大船文化供图)

在对巡演引进方大船文化的采访中,董事长尤兴华先生表示:“大船文化非常荣幸能够为中国的小朋友带来他们喜爱的偶像。家长和小朋友们对剧目的喜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同。大船文化也将继续为众多家庭带来更多像《汪汪队立大功》一样精彩而有意义的亲子舞台剧,为社会创造更多快乐,“船”递更多幸福。敬请大家期待!”

据悉,3月5日《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将在上海、杭州、无锡、武汉四地同时在大麦网上正式开售。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汪汪队立大功-救援先锋》杭州站

演出时间:

7月18日(周四)19:30

7月19日(周五)19:30

7月20日(周六)10:30、15:30、19:30

7月21日(周日)10:30、19:30

演出地点:

杭州剧院(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武林广场29号)

时长:约75分钟(15分钟中场休息)演出语言:中文/英文适宜年龄:2+儿童入场提示:儿童全票,一人一票入场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