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电影《小妇人》“甜茶”出色演技引人注目
发布时间:2019-11-19 16:30:25 星期二   杭州网综合


电影剧照(片方供图)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格蕾塔·葛韦格改编并执导的电影《小妇人》(暂译)近日曝光一支全新原片片段。“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与佛罗伦斯·珀在古典画室中相遇,从小相识的两人对婚姻展开了激烈讨论,一心要嫁入豪门的艾米首次对劳里吐露心声,言语中透露出旧时代女性不得不成为男人附庸的满腔无奈。电影《小妇人》(暂译)改编自同名经典名著,影片定于12月25日圣诞节登陆北美院线。

此次曝光的原片片段中,“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饰演的劳里和佛罗伦斯·珀饰演的艾米在画室中对婚姻展开了激烈讨论,劳里对艾米功利的婚姻观似乎不太认可,言谈中满怀关切;而艾米则以咄咄逼人的语气向劳里袒露为何自己一心要嫁入豪门的心声,因为“身为女人,我没办法赚钱”,“就算赚到钱了也会在结婚的一瞬间归属于我的丈夫”,透露出旧时代女性关于身份地位的无奈和不甘。

电影《小妇人》自开拍之初就因超豪华的阵容而引爆期待。除了当红新星“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的出演之外,影片更是集结了当今好莱坞最具实力的女演员阵容。

“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片方供图)

有13岁便凭借《赎罪》提名奥斯卡女配角,近几年更因出演《布鲁克林》、《伯德小姐》接连获得奥斯卡、金球奖提名,被誉为“天才少女”的西尔莎·罗南担纲主演,和凭借《哈利·波特》系列火遍全球的艾玛·沃森、出演过《麦克白夫人》并加盟《黑寡妇》的佛罗伦斯·珀,以及因主演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入围影片《乳牙》且以美剧《利器》崭露头角的伊莱扎·斯坎伦一起组成新的“马奇姐妹四人团”。而曾获21次提名奥斯卡的“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以及多次获得金球奖和艾美奖的劳拉·邓恩(《婚姻故事》《大小谎言》)等老戏骨也惊喜加盟,超豪华阵容堪称难得一见的“有生之年系列”。

电影《小妇人》(暂译)由曾执导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伯德小姐》的格蕾塔·葛韦格执导,西尔莎·罗南(《赎罪》、《布鲁克林》、《伯德小姐》)、艾玛·沃森(《哈利·波特》系列)、伊莱扎·斯坎伦(《利器》)、佛罗伦斯·珀(《麦克白夫人》)、劳拉·邓恩(《侏罗纪公园》、《大小谎言》)、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等联袂主演。该片已定档12月25日北美公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