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新闻排行
《中国好声音》第四期盲选收视再登顶
发布时间:2019-08-12 12:25:0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导师王力宏(浙江卫视供图)

8月9日晚九点,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迎来了第四期节目的播出。或许是学员抢夺即将收官,在新一期节目中,导师们为了争抢学员,真是费尽心思,使出了浑身解数。怀揣音乐梦想的23岁女主播杨一歌,首次离开直播的小房间,登台献唱一曲《小小》,主播身份引得在场导师好奇不已,引发一场关于“网络直播”的大讨论。

本期《中国好声音》再次以CSM55城收视率2.145%,及2.04%的平均酷云直播关注度蝉联周五全天电视综艺收视冠军。网络播放平台优酷、爱奇艺及腾讯视频网络搜索量和播放量也都名列前茅。播出当晚,热搜词#李荣浩跟王力宏说直播把钱充够#直冲微博热搜前三,#王力宏选人标准#、#王力宏台风直播#、#杨一歌 小小#、#肖蔷无问西东#等热搜关键词也纷纷登上热搜,好成绩依旧。

王力宏学习直播技能台风天坚持“营业”

作为一档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今年的《中国好声音》舞台,仍旧吸引了奋斗在各行各业、怀揣着音乐梦想的“追光者”。作为一个小有名气的女主播,今年23岁的杨一歌每天的日常生活就是坐在房间里,打开直播间,唱歌给全国各地的粉丝们听。她的曲库已超过2000首,最多的时候,一天就要唱几十首歌。家人对她的主播事业也从一开始的不理解慢慢变得支持、再加上平时大量的训练,让她在“好声音”的舞台上稳定发挥,成功获得那英、哈林两位导师的转身,#杨一歌 小小#也成功登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杨一歌(浙江卫视供图)

节目中,杨一歌的主播身份也让想要“取经”的王力宏变身“好奇宝宝”,逮住一歌问个不停,“你有多少关注?”“你唱两千首歌是指口袋里有两千首歌吗?”惹得一旁的李荣浩和哈林不禁打趣:“力宏是不是未来想要走主播这个路子?” 

而在节目播出当天晚上,王力宏就把录制时的这段“直播课题交流”付诸实践,在他的杭州演唱会筹备后台开启了一段半小时的直播。在直播中,王力宏导师还连线了演唱会嘉宾——同为“好声音”导师的李荣浩。至于为何会邀请李荣浩来当自己演唱会的嘉宾,王力宏导师坦言:“我们老是抢同一个学员,抢着抢着就抢成了朋友。”正直台风“利奇马”来袭,#王力宏台风直播#的话题也登上了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热议二哥暖心:“虽然演唱会延期了,二哥还不忘秀一波‘好声音’上学到的直播技巧,真的很宠粉了。”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8月9日晚九点,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在浙江卫视迎来了第四期节目的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