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2019第5届西溪国际艺术节特邀剧目公布!
发布时间:2019-08-09 15:30:00 星期五   杭州网综合

2019第五届西溪国际艺术节将在2019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间举行,届时,将有7场精彩绝伦的国际戏剧、演奏会于杭州·西溪天堂艺术中心剧院上演。据悉,本届西溪国际艺术节将以“游园X梦”为年度主题。

观戏日历(主办方供图)

本届“梦”剧场单元由5部国际前沿戏剧及2场跨界演奏会组成,7个表演团体分别来自墨西哥、中国、瑞典、法国、日本5个国家。艺术节策展团队精心挑选爱丁堡前沿艺术节、新西兰前沿艺术节、阿德莱德前沿艺术节等近三年国际前沿艺术节中的亮点作品,更有德中、日中顶尖团队对当代戏剧名家名本的跨文化创作。此外,观众们还将在演奏会现场欣赏到多元交融的视听艺术与跨界合鸣。

剧场是个巨大的梦盒子,我们把剧场看作一个打开人们对生活之重新想象的场所,每一次以不一样的方式打开,每一次都会收获不一样的惊喜。2019年10月,西溪天堂艺术中心邀你进入一座园子,“梦”的多个入口,一个别开生面的艺术节。

特邀剧目:

No.1《也许,也许,也许》Perhaps, Perhaps, Quizas(墨西哥)

加布里艾拉 ·穆尼奥斯 Gabriela Muñoz 

爱丁堡前沿剧展独家引进|全国巡演主办

《也许,也许,也许》剧照主办方供图)

No.2《金龙》The Golden Dragon(德国&中国)

罗兰·施梅芬尼 Roland Schimmelpfennig 编剧, 缪歌 导演

《金龙》剧照主办方供图)

No.3《杏仁豆腐心》Almound Tofu Heart (日本&中国)

郑义信 编剧 , 缪歌 导演

《杏仁豆腐心》剧照主办方供图)

No.4《我是大人物》I Am Somebody(瑞典)

Sirqus Alfon 惊奇魔戏团

《我是大人物》剧照主办方供图)


No.5《孤寂棉田》Dans la solitude des champs de coton(法国)贝尔纳·玛丽·科尔泰斯 Bernard-Marie Koltès 剧作

阿兰·迪马尔 Alain Timár 导演

法国奥勒剧院 Theatre des Halles 表演

爱丁堡前沿剧展独家引进|全国巡演主办

《孤寂棉田》剧照主办方供图)

剧场演奏会:

《情爱江南》(中国)李星宇(鲸鱼马戏团)声音建筑师,黑刀 诗歌文本

《mama! milk 新年音乐会》(日本)mama! milk乐团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2019第五届西溪国际艺术节将在2019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日期间举行,届时,将有7场精彩绝伦的国际戏剧、演奏会于杭州·西溪天堂艺术中心剧院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