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摆渡人》引爆上海 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
发布时间:2016-12-22 08:40:05 星期四   杭州网
 
《摆渡人》上海发布会现场视频
 
《摆渡人》引爆上海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
 
梁朝伟、陈奕迅、Angelababy现身上海

杭州网讯12月21日,王家卫、张嘉佳携主演梁朝伟、陈奕迅、Angelababy现身上海交通大学,瞬间引爆5000名学生。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的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将在12月23日全国公映。

当天,怀有身孕、久未露面的baby与王家卫导演一同用上海话与现场同学们打招呼,谋杀无数菲林。梁朝伟、陈奕迅两大男神在“摆渡人”酒吧合作调酒,却惨遭导演张嘉佳吐槽“难喝”,更有在影片中客串演出的主持人曹可凡惊喜现身,现场学生还原疯狂的“酒吧高尔夫”,亮点不断、尖叫不停。

梁朝伟陈奕迅花式调酒 张嘉佳吐槽:全世界最难喝

《摆渡人》引爆上海 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

 梁朝伟陈奕迅发布会现场花式调酒

当天,发布会现场的酒吧陈设让主演们回到拍摄《摆渡人》的气氛中。当问道这部电影为什么将故事设置在酒吧时,导演张嘉佳解释说:“酒吧是人生休息站,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喝两杯,放松心情继续走下去。”监制王家卫则表示:“这部电影里的酒吧,就像《东邪西毒》里的客栈,里面每一个人物都是传奇,有酒神,有歌神,每个人带着自己的故事在这里相遇。电影关键的戏份中,小玉为自己的信念,和对手打九洞。为了这场戏,我们需要找九个不同特色的酒吧,几乎找遍整个上海的酒吧。”

《摆渡人》引爆上海 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

发布会现场

作为电影中的酒吧老板陈末和客人马力,梁朝伟和陈奕迅更是现场调酒,两位男神一出手便引得现场迷妹疯狂呼喊。不过两位男神以专业姿势调的酒却遭遇无情吐槽,导演张嘉佳当场品尝之后就一口吐出来,还把这杯酒命名为“全世界最难喝的酒”,引发一片笑声。之后王家卫、张嘉佳和梁朝伟、陈奕迅高举酒杯,baby则手拿棒棒糖,一起邀请大家在12月23日去影院观看电影《摆渡人》。

学生重现“酒吧高尔夫” AB表达心声:拍《摆渡人》拼命了!

现场,《让我留在你身边》和《十年》两支MV引得无数女生泪目。三位主演也就此谈到自己在影片中渡与被渡的故事。演唱这首歌的梁朝伟表示“拍这部电影的过程好像经历了这个角色的一段人生,拍完了之后唱这首歌的时候,就好像回头重看了一遍这段人生,好多拍摄环节就在头脑里闪回出现,感觉很不一样。”

《摆渡人》引爆上海 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
 
梁朝伟

谈到片中的角色,梁朝伟说:“电影里我是金牌摆渡人,很多人都在感情上有问题,我帮助他们走出困局,在生命中重新找到希望。”陈奕迅和Angelababy的故事则有些复杂,baby说:“我在电影里只是马力的摆渡人,只能从水里把他捞出来,然后把他送到对岸。”陈奕迅则用一句颇有深意的话总结了电影中他和小玉的缘分,告诉大家“该来的一切都会到来”。

 
陈奕迅

当天最嗨的环节莫过于还原影片中的酒吧高尔夫,“酒吧高尔夫是个激烈的游戏。去酒吧喝酒,每家的喝法都不一样。喝完一家要赶快去下一家。”张嘉佳如是介绍规则。Baby看到现场的杯子,回忆起拍摄《摆渡人》的“痛苦”:“拍的时候每天都要喝很多,喝到手起泡、肚子涨。”同学们则将酒换为果汁挑战了这种激烈的游戏,全场几千人一起为她们加油助威。王家卫肯定Angelababy,“选定AB就是看中她如小说原型小玉那般拼命”。

《摆渡人》引爆上海 Angelababy惊喜现身 梁朝伟陈奕迅调酒遭吐槽
 
怀有身孕依然前来的Angelababy

影片即将上映,几位主创在现场深情表白。梁朝伟说:“希望电影带给大家很多温暖。”怀有身孕依然前来的Angelababy坦露心声:“现实有时是残酷的,这部电影可以温暖所有在残酷现实里漂流的心,我拍这部电影真的拼了命,但是拼的很爽。”陈奕迅则以歌声表心声,现场唱起电影爱情版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副歌部分,引发全场尖叫。

贺岁爱情喜剧《摆渡人》由王家卫监制、张嘉佳执导,梁朝伟、金城武、陈奕迅、杨颖(Angelababy)、张榕容、杜鹃、熊黛林、大鹏、马苏、崔志佳、贾玲、李璨琛、柳岩联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别出演。电影将在12月23日全力出发,共同与你放下过去,全新出发。

来源:杭州网    作者:见习记者 沈雁容 摄像 徐文迪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