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新闻排行
电影《最好的我们》路演惊现“最好的告白”
发布时间:2019-05-19 15:45:00 星期日   杭州网综合

陈飞宇与学生互动(达岸影业供图)


5月18日,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青春路演季正式开启,导演章笛沙携演员陈飞宇、何蓝逗、方文强、王初伊空降宁波,与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的同学们畅谈青春。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董力特别出演,周楚濋、方文强、蒋紫嫣、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影片将于6月6日上映。

毕业男生现场表白女友(达岸影业供图)


观众:共同创造最好的我们

“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高校路演季于今日正式开启,宁波的同学成为全国第一批看到成片的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不少同学被影片刻画的青春与成长打动,偷偷落泪

此外,陈飞宇、何蓝逗饰演的耿耿余淮让同学们眼前一亮:“耿耿很可爱,看到她哭得时候也忍不住跟着哭了。余淮的情绪也很到位。”对此,何蓝逗很感动:“来的路上我一直很忐忑,但是现在看到大家的反应,我觉得拍摄时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都没有白费。”陈飞宇也表示:“很开心余淮可以感动到你们。”

千人KTV唱出《勇气》勇敢告白

路演现场,也有不少同学受到《最好的我们》的鼓舞,登上舞台向喜欢的人表白。其中,有人向暗恋的学长表白:“真的很喜欢学长,看电影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他。”有一位男生喊话女友:“跟着电影一起哭一起笑,很感谢大学生活有这部电影,也感谢我有你。”此外,还有一位男同学现场向女友求婚:“我在毕业之前才找到和我如此契合的女孩,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我想说,再给我一点时间,我们结婚吧!”

耿耿余淮帮学生表白(达岸影业供图)


最后,一曲堪称“千人KTV”的《勇气》大合唱将路演推至高潮。在主创们的号召下,全场观众点亮了手机的闪光灯,整个放映厅瞬间化为一片灯海,主创们齐齐坐在台上,与大家一同高声合唱《勇气》。感受着温馨浪漫的现场氛围,回味着整场路演带来的感动,不少同学在不知不觉中唱到热泪盈眶。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高中生耿耿和余淮因名字结缘,在高中三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据悉,宁波站后,电影《最好的我们》还会到上海、南京、杭州、广州等地与观众交流。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5月18日,电影《最好的我们》“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全国青春路演季正式开启,导演章笛沙携演员陈飞宇、何蓝逗、方文强、王初伊空降宁波,与宁波工程学院、宁波财经学院的同学们畅谈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