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综艺
《音浪合伙人》娄艺潇高难度空翻震惊全场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5:0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10月12日晚,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迎来第四期。萧敬腾携手“音浪太强”音浪团,以梦想之名,回顾从艺历程;腾格尔带领“大草原”音浪团,重新编排《天堂》感动全场;娄艺潇与“微微艺潇”音浪团完美契合,劲歌热舞诠释青春正能量。腾格尔重新编排《天堂》燃、娄艺潇眼妆、萧敬腾不会弹钢琴等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有网友感慨“没想到萧敬腾不会看五线谱”;也有网友说“萌叔的《天堂》戳到我的点了,看到台上每个人举起自己家乡的横幅,真的起鸡皮疙瘩了”。

(节目组供图

萧敬腾大秀弹钢琴却不识谱

坦言“追梦路上我们都一样”

早在排练厅里,萧敬腾曾让合伙人写下自己最热爱的事情。在合伙人与召集人的讨论下,大秀的主题“我们都一样”也应运而生。萧敬腾以一首明快的钢琴曲开场,旋即边唱边走向舞台。在舞台上的音浪合伙人,是热爱篮球的青葱少年,是钟情音乐的摇滚男孩,也意喻着追梦路上的你我他。萧敬腾说:“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经常会碰到很多问题,我们都是一样的。我是他们,他们是我,他们代表了我的每一个过程。”

实际上,萧敬腾早前并不能识谱,甚至连简谱都看不懂。在热爱的驱动下,萧敬腾长年累月的坚持下,才有了大秀上的钢琴表演。令人暖心的是,萧敬腾巧妙地通过舞台编排,得以让每一位音浪合伙人拥有自己的角色。

(节目组供图)

腾格尔新版《天堂》获一致好评

中国传统乐器小课堂“开课”了

先前,在音浪召集人说出印象深刻的合伙人环节,腾格尔便对擅长传统乐器的合伙人颇为青睐。腾格尔说:“好多孩子都演奏中国传统乐器,他们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无独有偶,很多善于民族乐器的合伙人也都选择了腾格尔。于是,唢呐、埙、箜篌等乐器轮番“上场”,腾格尔的排练厅俨然成为了一个小型民族音乐演奏会。

秀的串联,最后再以每一位合伙人举起手中家乡的横幅点题。浓浓故乡情,款款爱国情既感动了合伙人,也打动了千万网友。正如乐评人黄国伦所评价的:“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节目组供图

娄艺潇唱跳大秀《我要飞》挑战高难度动作

与腾格尔、萧敬腾两位音浪召集人不同,娄艺潇以唱跳大秀打出了一张反差牌。为能够最大化地展现合伙人的优点,娄艺潇举办了一场“舞林大会”。一时间,尖叫声、欢呼声充满整个排练厅。娄艺潇一面鼓励大家继续表演,一面径直走向角落,询问合伙人吴依萌情况。原来,吴依萌在表演时不小心受伤,进而觉得自己表现不达标准,躲在角落里独自落泪。在娄艺潇的安慰下,吴依萌很快一扫悲伤情绪,重拾信心。

紧锣密鼓的编排,考验了娄艺潇的专业功底;而超高难度空翻动作,则印证了娄艺潇对舞台的热爱,对音乐的坚持。台下,娄艺潇初练习超高难度空翻动作时,尖叫连连。大秀时,整个空翻动作一气呵成,引得萧敬腾现场变成震惊表情包。

三场堪称演唱会级别的大秀后,三位音浪召集人分别选择自己的默契合伙人,备战最终的音浪盛典。下期《音浪合伙人》又会出现哪几位音浪召集人?敬请期待下周六晚《音浪合伙人》。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10月12日晚,原创星素共演舞台真人秀《音浪合伙人》迎来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