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推荐阅读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四大看点揭秘
发布时间:2021-08-06 16:34:22 星期五   杭州网综合


亲子冒险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今日(8月6日)正式公映,同时片方释放六张全新剧照。

看点一:金牌团队再续口碑佳作

影片前作曾在58个国家及地区热映,收获全球百万家庭诚意推荐,并在中国内地取得了不俗的票房与口碑成绩。时隔四年,系列电影续作《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惊喜回归,受到了国内外观众的广泛关注。这部续作仍然由欧洲顶级动画团队新浪潮动画工作室倾力打造,3D视觉教父本·史塔生与《神偷奶爸》编剧卡尔·布伦克再度联手,以轻松欢畅的剧情设计和绚丽多彩的视听呈现荣获第30届安锡国际动画节最佳动画长片水晶奖提名。

看点二:剧情升级开启欢脱冒险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的剧情相较于第一部电影进行了全面升级,主创团队将故事主要背景转移到了极寒之地阿拉斯加,以非凡的想象力再现了横跨北极圈的原始森林王国。在这里,亚当一家为了守护动物们的美丽家园与石油公司展开大作战,同时灰狼、雪兔、麋鹿等“萌宠”也加入反攻小分队开启了欢脱冒险之旅。相信随着电影的上映,观众也将见证一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的视听盛宴。

看点三:笑点泪点齐飞暑期必看

在电影剧本创作的最初阶段,导演本·史塔生希望续作可以“展现出更多喜剧元素,同时能够让观众在没有看过第一部电影的情况下享受新的故事”,事实证明创作团队完美达成了导演的要求。片中亚当一家和动物们组成的反攻小分队不仅承包了笑点,他们之间相互扶持帮助的深厚情感也令观众为之动容。例如“开心果”小浣熊,虽然贪吃胆小,但关键时刻爆发力MAX;而“铁憨憨”棕熊始终是实力担当,堪称神仙队友;这些性格各异、形象可爱的角色们将带领观众共同踏上冰雪冒险之旅。

看点四:亲子陪伴主题引发共鸣

影片作为一部亲子合家欢电影,虽然具备丰富的喜剧和冒险元素,但“陪伴”才是整个故事的核心主题,而这一主题设定也正与当下社会的现实情况息息相关。片中亚当的爸爸哈里森博士因为忙于事业而无暇陪伴孩子,这也导致亚当在成长过程中遭遇很多困难,然而这次冒险之旅将一家人重新团聚在一起,父母的鼓励和认可也让亚当变得更加坚定和勇敢。电影制片人马蒂厄·泽勒就表示,“希望通过亚当在冒险中坚定信念的故事引起青少年孩子们的共鸣,这也是一部动画电影应有的教育责任和社会担当”。

亲子冒险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目前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亲子冒险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2》今日(8月6日)正式公映,同时片方释放六张全新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