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演出类型多样化 让更多年轻人走进剧场
发布时间:2024-01-15 15:24:09

刚结束的周六(1月13日),许多自称“稻米”的年轻人聚集在杭州剧院,原来是作家南派三叔同名作品改编的第六部舞台剧《盗墓笔记》在杭州剧院上演,演出当天剧场内外气氛热烈。

与杭州剧院以往上演的作家作品所改编的舞台剧,如《雷雨》《平凡的世界》等不同,《盗墓笔记》系列主攻的是年轻人群体。

在杭州剧院上演的热门演出中,如俄罗斯图拉爱乐交响乐团、德国广播交响乐团带来的新年音乐会;杭州剧院的“老朋友”小野丽莎与马克西姆的精彩表演;人气演员黄子弘凡的演唱会;由演员李佳航转型导演的戏剧首作《你平常都干啥》和完美落幕的《盗墓笔记》等,都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喜爱。



杭州剧院作为杭城老牌的综合类剧场,几乎囊括了所有的演出类别。接下来,杭州剧院“新春演出季”多场精彩演出也将陪伴全杭城观众一起辞旧迎新。不仅有音乐剧《三星堆》及《理查德·克莱德曼2024新年钢琴音乐会》这样的重磅演出,还有《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舞剧《卡门》白金版、儿童剧《熊孩子》《梁祝音乐会》等精彩演出供大家选择。

记者了解到,杭州剧院近日公布了“新春演出季”又将加入《陈三两》《五女拜寿》2部越剧演出的消息,浙江小百花越剧院优秀青年演员陈丽君、李云霄等主演的两场越剧《何文秀》《陈三两》曾在杭州剧院创下2分钟售罄的记录。此次“小百花”的作品《陈三两》及开山之作《五女拜寿》将一同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