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让杭州音乐爱好者们大饱耳福 迷笛live house进驻杭州运河天地
发布时间:2023-12-15 17:25:00

近日,杭州运河集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引进迷笛livehouse(音乐展演空间)进入杭州运河天地。

迷笛音乐节作为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户外音乐节,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广原创音乐和独立音乐文化。此次合作,是迷笛30周年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布局。

“在运河边,有咖啡,有阳光,有音乐。”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坦言,杭州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是举办各类文化活动的理想场所。这里充满浓浓的烟火气。

“我觉得全国音乐节跟live house是一个完美的互补,都是鼓励原创音乐,鼓励年轻人去参与音乐文化。”在张帆看来,音乐节是大型户外活动,是一个大平台,而live house则是比较频繁的小型活动,每周一次甚至一周几次,它让很多年轻音乐爱好者有机会参与到更多的巡演,而这个过程也是他们成长的过程,小型舞台给他们提供了舞台上的锻炼,以及跟乐迷互动沟通的机会,这个过程也承载着一种“在路上”的摇滚乐精神。

据悉,迷笛live house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与杭州朋友见面。迷笛live house落户于杭州运河天地的核心区域,面积约2000平方米,可容纳2000人同时观演。还将定期举办各类音乐演出、音乐沙龙、音乐培训等活动,涵盖摇滚、流行、民谣、电子等多种音乐风格。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欣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