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杭网会客厅
横店探班记2:明星演戏不容易(图)
发布时间:2009-04-13 18:57:35 星期一   杭州网

刘雪华看到有游客过来,转身走到车旁。

刘雪华风韵不减当年。

刘雪华对着车窗整理发型。

刘雪华一行从车旁经过。

两车人,一直目送刘雪华离去。

本网讯:今天,记者在横店影视城采访时,偶遇了正在影视城内拍摄《钻石豪门》的刘雪华。由于种种原因,几位娱记再三斟酌后,决定不上前打扰。但是,就在拍摄间隙,几位目睹了比较雷人的一幕。

《钻石豪门》,是一部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为历史背景的电视剧。刘雪华今天身着蓝底黑纹紫边的考究旗袍,戴着一顶褐色卷毛的短假发。当时刘雪华脱下了剧中所穿的黑色中跟鞋,换上了一双舒适的白色便鞋。和两位似乎是助手的人站在横店影视城“清明上河图”楼下的岔口,做若有所思状,观察身后不远处剧组的拍摄进度。

这时,迎面驶来两辆横店专有的四轮车,这种车相当富有创意,在这里有必要说明一下:这种车与大街上见到的三轮车并无多大区别,看起来只是多了一个轮子罢了,实际上,却更像拼接起来的两辆双人自行车,四人一辆,且都可以踩踏踏板前行,极富创意。

言归正传,只见两辆车上八位游客,经过了刘雪华三人的身边。其中一位妇女大叫起来,“呀,这个是什么华,什么刘。”随即众人将车停下,16只眼睛齐刷刷投降刘雪华,经过大约5秒钟的仔细辨认后,众人一致认定,该女子就是昔日琼瑶剧的女主角,如今依旧活跃在荧屏上的刘雪华本人。

那位妇女吐掉了口中的甘蔗,对着刘雪华喊“喂,你过去拍张照。”说完指指身后的某处(记者在高处并没看清身后是何许人也)。这下可雷到了目睹这一状况的娱记们,这位女子如此豪迈,不知刘雪华将作何反应。

刘雪华相当淡定,转身走向了5、6步远的白色面包车,在车窗前,拨弄着自己的假发。不远处,那两辆车上的游客还在纠结着:“她叫啥名字来着?”,“对对对,就是演经常哭的那个琼瑶的”,“拍张照,拍张照去哇”……站在楼上的我们听得如此真切,更别说刘雪华本人了。众人想这下完了,刘雪华肯定不高兴了,要是这些游客冲上去该怎么办……记者立马将镜头拉近,刘雪华脸上丝毫没有愠怒,甚至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车上的人开始安静下来,刘雪华的女助手递上了一把蓝色的伞,刘雪华自己撑着,慢慢地走回了刚才拍摄的地方,车上的人行注目礼,8个头统一角度动作,目送刘雪华走向远方。

众人这才吁了口气,“哎……怎么这样,真当无语”一位娱记感叹起来。“要是我早就火了……”一位上海的娱记说,“所以你才成不了明星呀,人家没这几下涵养怎么混哦”旁边的一位搭腔。“做明星听不容易呀”有人总结道。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文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