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聚焦
《霹雳娇娃》定档11月15日
发布时间:2019-10-28 15:00:0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霹雳娇娃》定档(索尼影业供图)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和全新的中国独家超级预告,正式宣布电影内地定档11月15日,北美同步上映。

电影《霹雳娇娃》讲述了“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天才科学家艾琳娜,所研发的一款黑科技产品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但因具有被改造成杀伤力武器的可能性,被数股势力所觊觎。为避免产品落入邪恶势力手中,艾琳娜在三位博斯利的安排下变身“智慧天使”,与“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叛逆天使”萨拜娜、“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饰演的“力量天使”简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危机共抗邪恶势力。

除了三位魅力十足的主演,“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葛老”杰曼·翰苏也实力加盟电影,与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一同在片中饰演堪称最强辅助的“天使导师”博斯利,一同指导并帮助三位天使执行任务。“X教授”不教变种人改教天使特工,加盟天使组织打造新的英雄团队令人期待。新的危机将这个拥有悠久历史,势力庞大的天使组织再度唤醒,随着此次任务的开启,天使们展开针对邪恶势力的全球追缉,它的神秘面纱将被逐步揭开,天使的力量和魅力必会再度令人惊叹。

女博斯利 剧照(索尼影业供图

同时,作为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主的好莱坞时尚动作大片,《霹雳娇娃》除了集结枪战、爆破、飙车、跳伞等各种经典的动作片元素,在对女性魅力多样性的诠释方面也做出许多突破常规,具有开创意味的尝试。

导演首度加入女性“博斯利”,也为这个闻名已久声震全球的神秘组织增添了一丝新的魅力和无限可能。以女性力量为突破口,结合力与美的新暴力美学为电影市场注入一份新的力量,更多的创新与尝试也让观众有机会感受不同的视听盛宴。

电影《霹雳娇娃》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国内正式定档11月15日,同步北美上映,不容错过。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电影《霹雳娇娃》近日发布定档海报和全新的中国独家超级预告,正式宣布电影内地定档11月15日,北美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