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综艺
印度双胞胎女团有备而来 《天生是优我》国际讨教之路遇劲敌
发布时间:2017-04-23 20:07:55 星期日   杭州网

Poonam和Priyanka接受本网专访

杭州网讯 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于2017年4月初播出,结合时下最火爆的“真人秀”,以“破局”的姿势开辟了一种全新的偶像团体养成模式。

截至4月22日,《天生是我优》已经播出至第四期,在向各国讨教的首战中,俄罗斯白银组合炫风来袭,优我少女们也积极应战,节目表现颇为亮眼。此外,节目的口碑也在持续发酵。

向国际最强女团进行讨教,这个创意也引起了网络和观众的广泛热议,大家纷纷对总教头罗志祥和优我少女们会如何应战提起极大的兴趣,有网友期待地表示:“你们可要愈强则强,百炼成钢啊!”

 
 
在网上人气超火的印度美颜姐妹花同步率电音印度舞
 

这些来自国外的女团们实力如何?近日,记者也特地探班录制现场,专访了即将与优我少女进行PK的印度双胞胎舞蹈女团Poonam Shah&Priyanka Shah。

这个在Facebook上有很高人气,各种视频拥有数百万点击量,粉丝人气超多的印度女团,以极具印度风格和欧美气场的舞蹈,登上过印度很多优秀的舞蹈节目和广告荧屏。

这次是她们第一次来到中国,也将在《天生是优我》的舞台上开启她们在中国的首场演出。谈到这次参与节目,她们感到非常高兴,话题也从节目到舞蹈尽兴起来。

Poonam和Priyanka(网络资料图)

推掉别的节目独选《优我》 源于对节目的向往与期待

虽然还没有接触过总教头罗志祥,但是两位印度姑娘表示,很早就知道罗志祥是中国的超级明星,尤其还有着“舞王”的称号。

“我们非常期待能见到罗志祥,并和他一起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表现。”她们笑着说。

同样,没有见过优我少女们,也让她们只能从之前播出的节目当中来简单了解,对于即将进行的这场PK之秀,她们也表示会尽全力拼出风格展现自我。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将《优我》舞台作为中国的首秀之地时,两位姑娘表示,“因为我们从小就很喜欢舞蹈,也很喜欢中国。虽然也有别的节目邀请我们,但是我们更喜欢这样在舞台上尽情跳舞所带来的快乐,而且,还能和中国的少女们同场竞技,想起来也觉得很激动,很向往。”

这对印度双胞胎姐妹有备而来

8岁学舞自编自跳 双胞胎姐妹有备而来

早在五六天前,Poonam和Priyanka就在INS上表达了对参加这档节目的激动,她们说:“当你有一个舞台,一面镜子,还为什么要出去呢?”同时,还提到要参加中国的秀感觉好激动好兴奋。

可见,这是多么爱跳舞的两个印度姑娘,要知道,她们可是从8岁就开始练习舞蹈了。在网上,有很多来自她们自编自跳的舞蹈视频,有超高的点击。

当被问及为什么如此喜爱舞蹈时,她们告诉记者:“我觉得,舞蹈能让我感觉到快乐,也能让我找到自我的价值所在,跳舞是我区分于别人而成为我的标志。当音乐响起,当舞步跳起的时候,就感觉到内心充满了力量。”

看来,这次Poonam和Priyanka是有备而来,她们和优我少女们会在舞台上带来怎样的精彩PK,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