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明星
《欢乐颂2》关睢尔“黑化”了?听乔欣自己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7-05-14 19:30:12 星期日   杭州网

 

视频报道

 
乔欣接受杭州网专访

杭州网讯 在《欢乐颂》第一季里,始终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的关雎尔,是一个天然呆萌的小白兔,心地善良,为别人着想。

她是家长面前的乖乖女,尽管不想去相亲,可还是顺从家长。她是同事眼中的老实人,所以别人的工作交给她干,出了事情拿她顶包。

她是朋友面前,低调温柔善解人意的安静美女子,就连曲筱绡这样挑剔爱找茬的人都看她很顺眼。

在第一季中,她暗恋赵启平,只是不好说出口。其实内心里愤愤不平,她明明更适合赵医生,她比曲筱绡有学问,甚至跟赵医生有一样的兴趣爱好-都喜欢听音乐剧。

可是赵启平最终还是选择了曲筱绡。在第二季里,观众们开始看到很多有关她性格突变,貌似黑化的迹象,网友们评论表示,她不甘心,她觉得自己只是不会像曲筱绡一样性感、耍流氓才会无法吸引赵医生。所以她黑化了。

 
《欢乐颂2》乔欣扮演关雎尔剧照

故事的发展究竟会如何?

    近日,来杭州参加《欢乐颂2》首映礼的乔欣,接受杭州网专访,聊了聊关关黑化这件事和她的《欢乐颂》参演心得。

“在第一部里,其实关关是没有太多自己的表达的,也没有自己的很多的感情。她没有恋爱。第二部遇到个人就恋爱了 ,说起黑化,其实就是她成长中敢说出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了,可能会和身边的人有一些分歧,本身原来她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但是她不太表达,不说出来。”

谈到黑化这件事,乔欣觉得只是关关这个人物性格发展的必须,从内向的、有些逆来顺受的性格,到敢于表达自己,敢于为自己争取,在造型上、在生活中、在感情上,更多地由自己的内心出发,这并不真正的“黑化”。

而谈到欢乐颂两季里,五美的合作,乔欣说:“我们经常在一起,在生活中也都像在戏里一样。比如说我欣姐、小杨紫,我们三个戏会比较多,都是2202,每天杨紫都会来捏我掐我,因为她说她想象不到为什么一个人的手臂这么细,我也喜欢去揉她,因为我也想象不到,为什么脸是那么小的一个人,脸蛋和手却这么肉乎,她很会藏肉。然后我们两个就来回捏,但她每次都会欺负我多一些,然后就被樊姐看到,樊姐说你再欺负关关,然后杨紫就赶紧‘呜’,然后趁着樊姐转过头,她就又打我一下。”

作为正午阳光旗下演员,一连拍了很多高品质电视剧,在乔欣眼中,这个团队最值得点赞的是做事认真。

 
《琅琊榜2》剧照

“我拍《琅琊榜2》的时候,有一场戏是要登到很高的楼台上,那个楼台超高蛮危险的,孔导就觉得我很胆小会很害怕,然后他就有自己从地上爬到那个高台上,工作人员追都追不上。其实他的年龄跟我爷爷差不多,但是他就有时候会用他的行为来告诉你,它是安全的,让你请放心。”

乔欣觉得,“一个导演能做成这样,真的是很感动的。”

还有大家口中的候大大——金牌制片人侯鸿亮,也在演员的生涯中,给了乔欣很多指引。

乔欣说:“他其实现在并不觉得说每部戏要火成什么样,收视率有多高,他只是希望,做过的每个项目回过头来看不后悔。”

“其实我会很在意我的每部戏,我觉得这都是我的一个节点一样,比如会让更多人认识我,或者说我的戏路会更宽,每一部戏对我来说是一个点,但是侯大大跟我说,说这是一个职业,你要放长线去看,一部戏两部戏它凑成了你的职业生涯,每个点都不会那么重要。”

“我们公司都会说,好好演戏,好好做人,其实真的是这样。”乔欣觉得比起演得戏如何,得到多少评价,在正午阳光获得的成长更值得高兴和满足。

接下来,在正在热播的《欢乐颂2》里,乔欣饰演的关睢尔还会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表现,除此之外,乔欣也想在以后,演绎更多与关关反差很大的作品。

“我特别想尝试,像《花样年华》那种感觉的戏。”期待乔欣带来不一样的关睢尔,也期待未来在荧幕上,看到身材气质极佳、肤白腿长演技还那么在线的乔妹,会有老上海般的韵味之作。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陈钰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