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西湖之春”的粉墨连台里,总有人生缩影
发布时间:2017-05-07 12:53:04 星期日   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部《人民的名义》,燃起了观众的热情, 也激起了无数网友对剧中人物和角色的热议, 这边厢反腐剧目刚播完,那边厢杭州的观众们, 就在家门口感受了一幕幕, 温暖如春、充满正气的粉墨连台。

    在电视剧里,市委书记李达康不徇私舞弊,让候亮平带走了涉嫌受贿的老婆欧阳菁。

    越剧《汉兴未央》

    在越剧《汉兴未央》里,汉文帝的窦姬深明大义,虽然痛不欲生,却支持文帝严明执法、依律处死自己失散多年却杀人枉法的亲弟;在电视剧里,易学习宁可得罪省委书记, 也要让田国富同级监督沙瑞金。

    《天下第一疏》

    在婺剧《天下第一疏》里,海瑞置身家性命不顾,也要以拳拳之赤心上疏死谏,直指明世宗种种不是,甚至宁死也不私下认错,撼动世宗,成其认错之心。

2017年“西湖之春”艺术节

    4月18日至5月3日,杭州的观众在这连续11场拍案叫绝、粉墨登场的大戏与表演中,享受了2017年“西湖之春”艺术节暨杭州市优秀剧目展演这盘丰盛的艺术大餐。戏剧,无论在电视屏幕上,还是在舞台上,总有令人震撼的警示,也总有令人暖心的温度。

    《老来得子》

    在滑稽戏《老来得子》里,我们看到一个海归年轻人,毅然放弃国外优越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搁置即将到来的婚姻,努力为老人们创办一家民营养老院,孝举动人。

    《生命密码》

    在话剧《生命密码》里,我们看到一个普通公司员工,把近一半的肝脏移植给了并没有血缘关系的8岁女孩,将其从死神手中抢救下来,善念沁人。

    《十八双绣花鞋》

    在越剧《十八双绣花鞋》里,一位慈爱的母亲,收养一双儿女待若亲生,相依为命,却历尽家庭纷争与人生悲欢,私念气人。

    《春暖花开》

    在情景音乐剧《春暖花开》里,生活在西湖边,相爱着的男男女女,热心公益,传播爱心,追逐创业梦想,守望春暖花开。

《新编龙凤锁》

    在杭剧《新编龙凤锁》里,一对有个性、有自尊,对命运不懈抗争的男女映入眼帘,他们坚持在爱情和婚姻里要有真心,寻真爱,

    《梨花情》

    在越剧《梨花情》里,面对抛弃自己另娶豪门的秀才,和走上绝路时对自己不离不弃的破产商,梨花毅然选择了真正的爱情......

    最好的戏剧也不过是人生的缩影,犹如一朵朵晕染杭州的桃红柳绿,将春天的阳光温暖、沁人芬芳传满人间天堂。莎士比亚说,“自有戏剧以来,它的目的始终是反映人生,显示善恶的本来面目,给它的时代看看它自己演变发展的模型。”

    感谢这场“西湖之春”,让这小桥流水人家的生活,更有滋有味儿。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