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李易峰调侃廖凡:他演不过我 但长得好看
发布时间:2017-08-04 17:34:03 星期五   杭州网

视频报道

杭州网讯 8月4日下午,李易峰空降杭州开启电影《心理罪》全国路演第二站,与现场观众互动畅谈,延续了上一站的热情,场内气氛十分火热。

电影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演技进步丰获好评 李易峰痛哭也很帅

电影《心理罪》中,李易峰饰演的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和廖凡饰演的资深刑警队长邰伟组成的探案搭档,联手通过心理入侵直面非同寻常的凶手、超越常理的罪案。

对于这次挑战犯罪心理学天才的角色,李易峰表示:“虽然是演一个天才,其实我是一个笨蛋。电影的整个过程我都投入了很多精力,可能他们会觉得我有一场哭戏演得好,我觉得情绪的表达不一定是非要掉眼泪,而是你表现出来的气氛打动别人,不一定是眼泪打动别人,其实我每部戏都挺认真的,可能越到后来对角色认识理解都会慢慢成长。”

李易峰:他演不过我 但我没他长得好看

李易峰此次合作影帝廖凡,两人戏里相爱相杀,现场他也聊起了拍戏趣事:“有天晚上我们吃了饭,因为住在海边,刚开始拍,我们要互相熟悉,所以大家跑到海边一起玩水。其实挺开心的这次合作,之前知道廖凡演戏很厉害,觉得他是一个很严肃的人,后来发现并不是,他是一个很有生活气息的人。”

而聊起与廖凡的演技切磋如何,李易峰现场也调侃道:“他演不过我,但我没他长得好看!”

电影放映结束后,不少观众被廖凡、李易峰这对警界异质新搭档之间亦师亦友、经历生死的兄弟情感动的眼眶湿润,纷纷表示李易峰演技有突破,与影帝廖凡飙起戏来也毫不发怵,表现着实可圈可点,无论是激烈的肢体打斗还是掏心的感情戏都足以让观众感受到 “演员李易峰”的走心。

最后,李易峰与所有的粉丝们合影留念。之后,电影《心理罪》主演们还将继续前往上海、郑州、大连、深圳、长沙、成都、北京,与观众陆续见面,此番9城路演,共有万名观众将有幸提前观看电影《心理罪》,并与主演亲密接触。

电影《心理罪》由和力辰光、万达影视、大有天工、尚世影业、猫眼影业、乐视影业、漫山影业、天娱传媒出品。电影将于8月11日强势上映。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申屠泽楠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