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绣春刀·修罗战场》杭州路演 杨幂自称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发布时间:2017-07-19 16:58:48 星期三   杭州网

视频报道
《绣春刀·修罗战场》杭州路演 杨幂自称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杨幂

杭州网讯 7月19日,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主演杨幂现身杭州,与影迷和观众映后交流互动,畅谈影片台前幕后的趣事,分享影片拍摄的收获与感悟。

备受期待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于7月19日全国公映。集结了金马原班底、路阳导演联手宁浩监制实现“双刀合璧”,更汇集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辛芷蕾、金士杰、刘端端、李媛、武强、杨轶、吴晓亮、李洪涛、刘峰超、袁文康、马赫、刘亭作、王仁君等实力阵容。

杨幂自称角色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透露男神张震超体贴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中,杨幂饰演一个侠女画师北斋,对于这个角色与自己是否有相似之处,杨幂也表示:“有像的地方,她们还都挺倔强的,认准的事情就会去做。”

《绣春刀·修罗战场》杭州路演 杨幂自称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杨幂

而对于此次与路阳导演合作,杨幂坦言很开心:“路阳导演非常认真,他在拍戏之前已经把所有的分镜头这些都说得很好,这样对于演员来说会是一件舒服的事情。”说起北斋这个角色最打动杨幂的地方,杨幂则表示北斋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不是一个花瓶。

聊起此次演对手戏的张震,杨幂更直呼是大家的男神:“张震24小时都在放电,他很体贴也很照顾人。”

《绣春刀》三年打磨升级归来

三年前电影《绣春刀》惊艳亮相,以“年轻派新武侠”姿态激起影坛讨论千层浪。不仅在暑期尾声凭借高品质实现排片、口碑双逆袭,更一举入围当年金马奖5项大奖,并摘得最佳造型设计大奖。三年间,《绣春刀》经历了无数观众、二次元、细节党、甚至兵器迷的反复检阅,至今口碑依然,在一贯苛刻的豆瓣平台上,仍保持着7.4分的不俗成绩。同时,影迷对《绣春刀》续作的呼声也越发高涨。

《绣春刀·修罗战场》杭州路演 杨幂自称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杨幂剧照

如今三年打磨,《绣春刀·修罗战场》阵容、技术、故事全面升级,口碑系列再燃暑期档:服化道全新设计,数量翻倍;除更多大场面,故事将更加悬疑烧脑,爱情、兄弟情义比重也将增加;凌冽热血的动作设计打造“明朝版《谍影重重》”,残酷与浪漫、热血与柔美对立共生,诠释“绣春刀美学”。

其堪称豪华的阵容,囊括影帝张震、一线花旦杨幂、视帝张译、实力演员雷佳音、老戏骨金士杰;金马团队、配乐大神川井宪次、主题曲演唱者谭维维、周深。更有十亿俱乐部导演宁浩加持监制,与路阳实现“双刀合璧”。

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7月19日公映,影片为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首部作品,由陈舒、路阳、禹扬担任编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沈达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