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电影《怒嫁双娇》杭州开机 接江南地气演绎最杭州的情
发布时间:2017-07-18 10:22:48 星期二   杭州网

 
电影主创人员

    杭州网讯 7月17日,改编自知名作家暗地妖娆小说《神蜜与猪蜜》的电影《怒嫁双娇》在杭州召开开机发布会,制片人贾双林、监制侯克明、导演屈啸宇、青年演员赵文琪、杨悦心、钟骏胜出席现场。

影片以女性闺蜜为题材讲述了被同一个男人伤害的两个女人如何从隐秘情敌变成真闺蜜,并在相互扶持下重新找回自我的故事。影片由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科班幕后团队倾力打造,在轻松幽默的小妞电影外壳之下,深入探讨现代都市女性的婚恋观: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专业科班团队倾力打造:北京电影学院匠人精神精心打磨

在发布会现场,制片人贾双林剖析了电影《怒嫁双娇》的巨大优势。他表示《怒嫁双娇》作为类型电影剧本扎实,迎合主流观影人群喜好,必将获得喜人成绩。监制侯克明则表示对电影报以巨大期待,希望能看到年轻一代导演的崛起与优秀作品的问世。

本片幕后主创团队由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科班团队组成,用匠人精神精心打磨剧本,潜心创作影片。整个团队涵盖北电各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创作经验丰富,基本功扎实。导演屈啸宇曾获旧金山亚洲微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生活经历丰富,思维活跃,经过大量的知识积累和严格的学院训练之后,具备了相对保守的电影观,对导演大众情感、主流叙事的电影有丰富经验。

编剧王博从2008年开始创作影视剧本,具有丰富的编剧经验,曾担任韩寒电影《乘风破浪》策划。摄影指导雷斌曾担任张艺谋电影《归来》摄影师、贾樟柯电影《天注定》数字影像工程师。

剪辑指导周新霞为中国电影剪辑学会会长,作品超过40部电影,几近于与当代中国所有知名导演有过合作。监制侯克明为我国著名导演,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导演过《白毛女》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监制电影20余部,电视剧10余部300余剧集。

 
导演屈啸宇、青年演员赵文琪

一部接江南地气的电影拍摄最杭州的景,演绎最杭州的情

导演屈啸宇表示,他相信每个地方的故事都带有独特烙印,电影制作团队在筹备阶段探寻了许多地道的杭州风情,尽了最大的努力还原原著江南水乡故事的韵味,希望能把《怒嫁双骄》打造成一部最接江南地气的电影,拍摄最杭州的景,演绎最杭州的情。

有颜有实力青年演员加盟演出

《爱情公寓》里的秦羽墨能否在《怒嫁双骄》中收获爱情?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更好地演绎闺蜜间亲密复杂的情感关系,影片启用了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的青年实力演员赵文琪、杨悦心。二人来担当主演,演绎闺蜜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故事定会使影片的人物刻画更加细腻、精彩。

赵文琪多次与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电影,打磨演技,作品有与曾志伟、张智霖等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电影《美丽酒吧》,与陈小春、范冰冰共同主演的电影《精武门》、与艾伦、王自健、田亮出演的爱情喜剧《玛格丽特的春天》。而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的角色则是在电视剧《爱情公寓2》饰演的渴求收获爱情,为之付出努力,却“被小三”的秦羽墨。

在这次影片中赵文琪同样将饰演对外界事物很少有自己的主见,容易相信别人,被出轨却依然执着追求爱情的南方小家碧玉“猪蜜”。发布会现场赵文琪表示希望这次能在电影《怒嫁双娇》中一改与爱情擦肩而过的遗憾角色,圆自己一个美好的爱情梦。

杨悦心先后出演了电影《俄罗斯大追捕》、《红舞鞋》、 电视剧《武当一剑》、 《热血勇士》,网剧《冷宫传》等多部作品,而出演孟京辉话剧《我爱xxx》更是对她精湛演技的肯定。

在此次电影中杨悦心饰演婚恋中要求男性绝对忠诚,不留一丝瑕疵,强悍精明的“神蜜”一角。而被“双娇”争夺的对象则由马拉西亚新星钟骏胜饰演。

在发布会现场,外表洋气俊俏的钟骏胜更是高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绝对忠于爱情而保守的人,此次可谓是本色出演。

 
电影主创人员

剖析现代都市女性婚恋观: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在确保“小妞电影”的类型定位之上,导演屈啸宇与编剧王博为了完成关于女性主义宽容、自立的清晰表达,在每一稿的改动中都邀请了不同的女性编剧、策划的加入,剧本历经三年半的时间,经过五大稿、十四小稿的打磨,严谨扎实。

在现今高速发展的都市社会,当代女性已经不再盲目地想要从男性身上寻求价值感与安全感,而是变得更加宽容、自立,更愿意从生活、职场中寻求自身价值的体现以及发现真正的自我。因而小妞电影就成为了现在的主流趋势。

从2016年的票房数据可以看出此类型电影的巨大市场和观众的消费需求。而电影《怒嫁双娇》就以都市爱情为载体,讲述在一对闺蜜在寻求真爱的过程中发现自我的故事,“双娇”是当代两大类型女性的代表与缩影,是对现实的演绎,极具现实带入感,能击中观众的共鸣。

影片将在轻松幽默的小妞电影外壳之下,深入探讨现代都市女性的婚恋观:只有该结婚的爱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娟娟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