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赵文卓率戚家军落地杭州 《荡寇风云》热血来袭
发布时间:2017-05-23 18:20:34 星期二   杭州网

 
视频报道
 
 
《荡寇风云》杭州新闻发布会

    杭州网讯 5月23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导演陈嘉上、监制郑振邦,主演赵文卓、仓田保昭、刘俊孝,主题曲演唱者任龙欣悉数亮相。

现场,陈嘉上导演详细介绍了历史上戚继光及戚家军给浙江沿海一点带做出的重要贡献,主创们现场畅谈各自对于片中角色的深刻理解及拍摄过程中的收获。在近期举办的多场试映会中,电影收获了爆棚的好口碑,有观众表示:“电影中的战争、动作场面非常热血燃情。”

 
仓田保昭、陈嘉上、赵文卓、刘俊孝(从左往右)

陈嘉上:赵文卓就是我眼中的戚继光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华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沿海烧杀掳掠,在剿倭战争节节失利的情况下,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饰)组建中国历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独创“鸳鸯阵”,装备“狼筅”、“三眼铳”、“虎蹲炮”等先进武器,与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联合扫平倭患怒破千军,实现“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志向的故事。

现场,陈嘉上说道:“拍这个题材的电影,我不敢说我是还原真实,我对历史的理解很慎重,我用我的所有努力尽量用我的角度去呈现,电影总有情绪,需要艺术化的再创造。我对戚继光的了解很多,资料我也看了很多,我一直在怀疑,直到我看到赵文卓。”

对于历史题材能否吸引年轻观众,陈嘉上也表示:“其实说实话,刚开始拍的时候我们想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我过去拍电影有个特点,我的电影跟流行的风潮不一样,我也习惯了跟流行的东西反方向,我觉得拍好的话观众还是可以接受,观众在找一些好的东西去看,在创作的过程我就有我的信心。”

 
电影《荡寇风云》 赵文卓饰演戚继光

赵文卓力战仓田保昭热血无敌 爱国主义主旋律感染力爆棚

赵文卓作为一名家喻户晓的功夫巨星,从小习武,有着深厚的武功底蕴。现场,谈及接演戚继光的原因时说道:“这个人物是文武双全的,他用最小的伤亡带来了最大的胜利,真的是非常伟大。”

片中饰演倭寇首领的日本演员仓田保昭更是远渡重洋来到中国支持电影,在现场还表达了对中国功夫的喜爱,据悉片中其与赵文卓实打实的肉搏打戏,其力量、技巧都展示得相当真实。

据悉,电影《荡寇风云》由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小出惠介、仓田保昭领衔主演,吴樾、王斑、洪天明、刘俊孝、唐文龙、胡伟、蔣璐霞、沈良杰联袂演出,影片将于5月27日全国上映,威震八方。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陈钰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