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新闻排行
《精灵旅社3》8.17爆笑起航 豪华阵容再续经典
发布时间:2018-08-16 11:20:00 星期四   杭州网综合

电影剧照(小桌电影供图)


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于明日8月17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百年单身狗德古拉在女儿梅维斯的安排下前往怪物邮轮度假,途中邂逅真爱的故事,今日发布“旅行贴士”版特辑,尽显豪华夏日游欢乐氛围,片中精彩看点逐一曝光。该片由系列原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是七夕周末观影不容错过。


看点一:受全球观众喜爱的高分好莱坞系列动画原班豪华阵容再续经典 


《精灵旅社》系列作为索尼动画的代表作,深受全球影迷认可,票房口碑双丰收,国际奖项上表现脱俗。第三部自北美上映后立即登顶首周票房榜,据票务网站Boxofficemojo的数据显示,《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全球上映仅四周,狂揽数亿美元,勇夺34个地区的票房冠军,列系列票房之最,成绩喜人。


此次,塔塔科夫斯基领衔“SNL”才子亚当·桑德勒、迪士尼玉女赛琳娜·戈麦斯等原班人马经典回归,将爆笑喜剧路线延用至第三部,无论是角色配音演员的全体回归,亦或导演一贯的拍摄风格,细节之处皆能让人忆起前作中的点滴,爆笑中夹带默默温情,媒体赞赏其为:“超乎期待的经典系列之作”。


看点二:德古拉家族夏日度假遇宿敌范海辛斗智斗勇笑料轮番来袭


同样的幽默爆笑,不同的惊喜冒险,《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融入区别前者的新元素——精灵旅社全体成员首次走出旅社,登上真爱冒险邮轮开启爆笑旅程,欢乐升级。最新发布的“旅游贴士”版特辑中,曝光了夏日度假行程的精彩内容:充满调皮怪物空姐的精灵航空上演惊险垂直降落;德古拉身着热带风情花衬衫热情“撩妹”;美丽的私人月光海岛、神秘的亚特兰蒂斯;更有超爽的自助餐、全身按摩等超爽服务…… 令人直呼“惊喜”!


影片中德古拉的吸血鬼家族还遇到了世纪宿敌范海辛,吸血鬼与德古拉进行了激烈的世纪决战持续数十年,从高空至海底、从先进兵器至神秘诅咒,从飞速行驶的列车至豪华高端的邮轮,德古拉能否一一化解范海辛的种种招数?期间又将发生怎样笑料十足的逗趣故事呢?待明日影院一睹为快!


看点三:女船长介入吸血鬼父女?“百年单身狗”跨种族勇敢追爱 


《精灵旅社》前作中,厌恶人类的吸血鬼伯爵德古拉痛失妻子后细心呵护女儿百年,为免受侵扰修筑古堡隔绝外界,将父爱化为无止境的陪伴与守护。此次,德古拉父女温情再续,梅维斯携父出游,以令其放松身心,有爱互动令人动容。


第一部电影里,梅维斯与乔尼打破种族界限堕入爱河,这场“真爱至上”的恋情跨越种族,也打破德古拉对人类固有的隔阂。今年,爱情主题得到延续,德古拉与人类船长埃丽卡的爱情之路坎坷而动人,从厌恶人类到恋上人类,从开始害怕被女儿知道到努力消除女儿与人类女船长之间的误会,德古拉的转变正是彰显《精灵旅社》系列中“真爱跨越一切”的“包容”核心。全新感情线也引发诸多影迷的热情打call:“被德古拉真挚的心打动”,“百年吸血鬼的浪漫爱情蠢萌却又感人,值得推荐!”


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配音,影片将于明日8月17日上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