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明星
陈博豪《声入人心》公演 一曲Remember Me唱出心声
发布时间:2018-12-17 12:01:08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陈博豪(达岸电影供图)

为了梦想你愿意坚持多久?你相信坚持下去就会有收获吗?12月14日晚播出的《声入人心》第七期中,六位第一次登上公演舞台的年轻选手们就可以给出这两个问题的答案。而第一个上场的陈博豪,以一曲《Remember Me》唱出了所有年轻选手们的心声。这位22岁正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的年轻人,从小的梦想就是拍电影唱歌剧,这次加入《声入人心》也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坐了快六期的冷板凳,终于换来了一次公开演唱的机会,陈博豪激动地表示:“这种感觉太棒了!”

在歌唱的舞台上圆梦,在表演的舞台上陈博豪则长袖善舞,由他担任男二号的网剧《独家记忆》将于2019年开年播出。这位“宝藏男孩”身上到底还有多少闪光之处?值得我们期待。

为梦想坚持努力终登公演舞台

《声入人心》自从开播以来,就凭借年轻选手们的超高颜值和动听嗓音而备受好评,他们也被称为是“用声音追光的人”。节目组为了给所有选手一个机会,特意在第七期的时候让六位一直坐在替补席上的年轻选手们,首次面对五百名观众公开演唱,还请来了何炅为他们加油打气,这一安排让不少网友都直呼“暖心”。

当天陈博豪作为第一个上台的选手,以一曲《Remember Me》就唱出了所有人的心声。这首歌来自奥斯卡动画长片《寻梦环游记》,歌曲动听唯美,情感丰富,喜欢电影和音乐的陈博豪选择这首歌,也可谓是别出心裁了。不少网友都纷纷“弹幕”表示:“好听的,加油哦!”“明明可以靠颜值,怎么还这么能唱!”“歌名也是他们的愿望啊,这期也太暖了!”值得一提的是,当陈博豪上台的时候,一向与他关系不错的高天鹤还在台下大喊:“陈博豪你真的好帅!”而在演唱过程中,何炅也忍不住在台下轻轻跟着陈博豪一起唱。芒果TV的官微评价陈博豪的唱功时说:“声音清澈纯粹,温柔的声线像纤柔的缎带般萦绕在耳。虽然是第一次登上舞台,可果妈相信有实力的人永远不会被埋没。”

为了将“暖心”主题进行到底,节目组还邀请了一些选手的家长和老师来到台上给大家送鼓励。陈博豪看着台上的队友抱着家人哭,自己也不禁红了眼圈,还悄悄拿纸巾擦眼泪。 

陈博豪公开演唱《Remember Me》达岸电影供图

历练的过程和收获才是最重要的

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陈博豪也许不是颜值最高的,也许不是声线最动人的,也许不是最出位的,但他的努力和坚持一点儿也不比别人少。因此这次的公演机会,对他来说十分珍贵,在节目中他说到:“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跟观众去交流,还挺紧张的。但是我的伙伴们都坐在下面,疯狂地给我们鼓励。观众的掌声基本上没有停过,大家都那么真挚地给你加油,这种感觉太棒了!”

《声入人心》这个节目也即将走到尾声,接下来还有多少亮相的机会陈博豪自己也说不准,但是参加节目,圆梦、历练以及收获这个过程对他来说才是最重要的。节目之后他发了一条微博是这样写的:“努力的学习,努力的进步,努力的唱,努力的做好自己。你们愿意听我很开心,never enough never stop。喜欢就去做!”

而他这样的努力和坚持也收获了不少粉丝的关注,有粉丝表示:“从第一期就被陈博豪谦和有礼的笑容圈粉,终于看到你公开演唱,都要哭了。虽然不是专业歌手,但是为了梦想努力坚持的样子,真的很帅。”

《声入人心》之后由陈博豪主演的网剧《独家记忆》也即将上线,他在片中扮演男二号刘启,是一个为了心爱的女孩可以勇敢追逐不怕伤痛的阳光大男孩,这个角色也将延续他在节目中这种努力和坚持。也许正如何炅在节目的最后所说的那样,来参加节目不止是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已,“声入人心”这件事情走到了心里,就不要轻易出来。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