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明星
吴磊《斗破苍穹》感情戏上线 高能打戏尖叫继续
发布时间:2018-09-13 13:20:00 星期四   杭州网

吴磊饰演萧炎(问·文化传媒供图


近日,由吴磊主演的《斗破苍穹》正在热播。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燃系少年萧炎(吴磊饰)连上两场打戏,更是通过自身的努力获得神器玄重尺和紫云翼。萧炎的感情戏也接连上线,引起网友的强烈期待。

萧炎喜提最强装备 超燃打戏荷尔蒙爆表

本周播出的《斗破苍穹》中,由吴磊饰演的斗者萧炎战胜巨蛇,意外获得来自魂殿的超强武器——玄重尺。经过艰难的负重训练,萧炎成功炼成三套招式并成功营救了被绑架的林修崖。跌宕起伏的打戏可谓点燃战斗高潮,萧炎干脆利落的动作和与对手真枪实弹的精彩过招纷纷让网友感叹“吴磊的打戏赏心悦目!”,从失去自信的废柴少年到目光如火的强大斗者,吴磊用完美贴合角色的演技展现出萧炎的一段心路历程的转变。

对战白山时,萧炎又喜提紫云翼。手提玄重尺,身背双翼,气场沉稳出招自如的萧炎也不免令观众憧憬未来他成为斗帝的样子。吴磊在这一段中的演技同样可圈可点,他的眼神既展现出了主角斗气升阶后的桀骜,又透露着必胜的决心。完美诠释了一个不畏艰辛、不惧挑战、一腔热血闯天下的少年。看到带着紫云翼飞上天的萧炎,多才多艺的网友们根本停不下恶搞的手,决定今年迦南学院维密大秀就是萧炎开场了!


吴磊少年感爆棚问·文化传媒供图


甜蜜感情戏四连暴击“小猪蹄子”吴磊上线

萧炎一众来到魔兽山脉,挑战试炼之地。与此同时,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感情戏也终于来了!“爱新觉罗·萧炎”接连开启了三段后宫模式。最受网友们关注的莫属“箱中少女”云韵,在山洞中质问萧炎的时候简直分分钟喜塔腊尔晴上身,狰狞的表情被制成各种表情包,获得网友的大量转发。

也有人表示:尔晴放过吴磊吧,他还只是个十八岁的孩子啊!在魔兽山中,李沁饰演的小医仙与萧炎初次邂逅,萧言兼具温柔和霸气的“我要你”和“我会娶你”让观众分分钟苏断腿。

而在激战魔虫的片段,萧炎更与薰儿妹妹上演“亲密地咚”,没有恋爱经验的萧炎面对薰儿手无足措的样子也让观众感受到少年懵懂感情的美好。随着互动剧情粉红度上升,有网友调侃三石弟弟“梦想中的感情戏终于来了,不容易啊”更有网友称”对着尔晴都能这么温柔,萧炎的男友力也是没sei了”。

吴磊剧中感情戏复杂(问·文化传媒供图)


不畏沉淀不畏迷茫  十年踪迹十年心

《斗破苍穹》第一季已播出12集,剧中大量的打戏也难免让人不联想到吴磊拍摄时的艰苦。据悉,《斗破》中吴磊拍摄打戏全部亲身上阵,而这不仅仅需要能吃苦,因每场打戏对戏的心境皆有不同,更需要他利用大量时间去揣摩剧本。最终剧集的打斗场面呈现效果如此出色,也让观众切身感受到了吴磊在经受磨炼后不断提升的演技。不止于打戏,通过这一系列的锻炼,吴磊在感情戏上的演绎也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

面对纳兰家退婚时的愤怒;口含鲜血喊出“莫欺少年穷”的不甘;被逼吞咽休书时,那一滴屈辱的眼泪;更包括与剧中三位红颜知己的懵懂感情戏,吴磊都成功地带动了观众,赚足了网友的欢笑和眼泪。从十年前到今天,从《神雕侠侣》中的小杨过到《琅玡榜》的飞流,从《沙海》中的黎簇再到《斗破苍穹》中的萧炎,吴磊的演技日益精进,这样的成长令人感慨。期待吴磊在后续的剧情中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