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杭州网首页推荐
王珞丹转战制片推视频节目 潘石屹马寅纷纷助阵
发布时间:2018-09-20 15:10:00 星期四   杭州网综合

王珞丹打造12期视频节目《丹行道》(小桌电影供图)

近日,“跨界达人”王珞丹再次大胆涉足新领域,以全新制片人身份打造12期视频节目《丹行道》。第零期节目“建筑改变未来”里,王珞丹与行业大佬潘石屹、马寅展开思维碰撞,结合开发商与制片人皆从宏观掌舵项目全局的相似性,进而探讨好的制片人应该具备的能力。据悉,王珞丹将在《丹行道》中对话多位风格各异的著名建筑师,通过对建筑的理解来阅读时代、感悟人生。

小桌电影供图

王珞丹跨界制片坦诚内心诉求 

获行业大佬潘石屹、马寅助力

王珞丹此次跨界,不仅是从演员转身担任《丹行道》的制片人,更在节目题材上跨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建筑行业,甚至业界大拿潘石屹及马寅也都倾情出镜第零期节目,与她分享当初打造网红打卡圣地长城脚下公社、阿那亚滨海社区的“幕后”故事。

王珞丹在专注倾听的同时也频频与他们思维碰撞,会犀利提问马寅“你回过头来想(当时建造阿那亚)会不会觉得自己有点冒险?”也会一语道出潘石屹打造长城脚下公社时“像个小孩一样,完全忘记自己是开发商的身份”。化身制片人后的王珞丹,让我们再次惊喜发现了她的一个侧面:善于思考,并敢于将想法付诸行动,即便是在截然不同的专业领域也能迸发独到的想法和观点。

这样的双重跨界,大胆而又充满新意,《丹行道》所呈现的实际正是一个褪去明星光环、卸载角色设定之后的王珞丹。她更坦诚地打开自己,把内心思考和追求放进节目中,通过观察建筑对话建筑师,进而阅读我们所处的这个时代,思考人生的单行道,这一初衷和理念也将贯穿节目始终。

小桌电影供图

“丹”行道上不断突破认知  

王珞丹解读建筑密码叩问时代

王珞丹跨界制片人的选择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就像她的微博里经常出现的“在路上”和“塑造生活”,王珞丹从未停止过对外界、对自身的感知。从出道至今,王珞丹活得低调而精彩,但只要一走进公众视野,你就不禁被她所吸引,无论演戏还是参加综艺节目,举手投足之间有一种与生俱来的魅力,并屡屡展现新鲜感,一次又一次突破外界的认知。

节目中,王珞丹勇敢发问,今天我们所处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这是一个疯狂建筑、疯狂拆除、疯狂改造的时代。消费主导一切,我们却越来越分不清,什么是价格,什么是价值”。而一直处于价格和价值谈论核心的建筑,则是时代很好的折射物,这也是王珞丹选择建筑领域的重要原因。

她独到的跨界思考和扎实的执行力,令行业大佬潘石屹、马寅赞叹不已,并在节目中畅聊打造划时代的经典建筑长城脚下公社、阿那亚滨海社区的初衷,一同还原建筑与时代的关系,建筑与人生的勾连。观众不仅可以从中看到王珞丹与众不同的一面,也将收获更多启发。9月26日起,王珞丹与她的跨界制片首秀节目《丹行道》,每周三不见不散。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