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浪漫电影《喜欢你》导演许宏宇携超模奚梦瑶亮相杭州
发布时间:2017-04-17 19:47:54 星期一   杭州网

 
电影《喜欢你》杭州路演

杭州网讯 4月17日,80后导演许宏宇与主演奚梦瑶惊喜亮相浙江高校,让杭州观众提前感受了2017年最甜的爱情故事——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许宏宇执导,金城武、周冬雨、孙艺洲、奚梦瑶等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喜欢你》。

80后导演许宏宇:感谢恩师陈可辛给我很多力量

现场,80后导演许宏宇帅气亮相。许导不仅诠释了第一次拍摄爱情片的奇妙感觉,还吐露自己对爱情的看法:“两个人有些地方般配、有些地方就不般配,爱对了就是爱情。”

 
导演许宏宇

被问到此次为何拍要拍一部爱情片时,许宏宇坦诚地说:“我一直就想拍爱情片,这次遇到合适的剧本,希望有新的尝试。”对于监制陈可辛,许宏宇话语间充满了感激之情,他说:“陈可辛导演是自己电影上的恩师,并表述与恩师陈可辛近十年来的第八次合作,这次他给我很多力量。”

谈到此次与许导合作的感受,奚梦瑶现场吐露:“许导是一个很接地气的大男生,对电影有着独特的见解。这个故事不复杂,但看完会觉得很清新脱俗,这样甜蜜的爱情应该是每个女生都向往的。”而后,说到导演给自己讲戏时,因口误说出了“调戏”,引的现场观众尖叫与笑声不断。

 
奚梦瑶

高校同学好评如潮 《喜欢你》必须二刷!

电影《喜欢你》由陈可辛、许月珍监制,《七月与安生》原班人马打造。同时作为今年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开幕片,及第二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片,收获了无数赞可,许多人都表示被片中这对欢喜冤家的爱情甜了一把。此次来到美丽的杭州,更是好评如潮。

同学们纷纷表示:“笑点密集自然的爱情喜剧,展现了爱情最单纯美好的样子”、“小黄鸭和阿武配一脸”、“公映后必须再看一遍,太太太甜了。” 除了甜蜜的爱情,电影中还有很多看着就有食欲的美食,影片中金城武煮的泡面让观众一直喊饿。很多观众表示:“为心爱的人煮上一份泡面。”

许导与奚梦瑶现场为大家煮泡面

当天,许导与奚梦瑶也让同学们现场圆梦,为大家煮了一碗爱心煎蛋泡面,并亲手喂学生吃,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同时奚梦瑶也分享了自己的吃货经验:如何保持身材又吃不胖,引得现场女生狂记笔记。接下来,导演还将走进杭州、青岛、重庆等高校,继续引爆甜蜜爱情。

此外,电影《喜欢你》将提前走进全国12个城市、19所高校举行点映,更将于4月22日、23日在全国28个城市举行超大规模提前点映,并将在4月25日晚开启全国点映,引爆春季甜蜜爱恋。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郑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