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运河大剧院《也许美好结局》杭州场今日开票
发布时间:2021-06-02 12:05:00 星期三   杭州运河大剧院

(购票二维码)

它是韩国小剧场音乐剧人气最高的经典作品之一。2015年试演时,创下开票3分钟全场次售罄记录,2016年正式公演后,首轮97场几乎场场售罄,收获无数的眼泪与好评。

继中文版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拉赫马尼诺夫》、《春之觉醒》之后,上海文化广场剧院全新中文版音乐剧制作《也许美好结局》终于来了。

2021年8月28日(周六),《也许美好结局》杭州场即将亮相杭州运河大剧院与观众见面。

音乐剧《也许美好结局》是韩国小剧场音乐剧人气最高的经典作品之一。在Interpark网站上收获了9.5分的高分评价,在第二届Korea Musical Awards中获得最佳小剧场音乐剧将等6项大奖,并在第六届Yegreen Musical Award中获得年度最佳音乐剧奖等4项大奖,包揽韩国几乎所有小剧场音乐剧奖项。除韩语版外,《也许美好结局》的日语版与英语版也在多个国家上演。

故事以在不久的未来为了帮助人类而研发的“helper机器人”为主人公,讲述了与人类极其相似的机器人奥利弗(Oliver)与克莱尔(Claire)之间的故事。在未来世界里,机器人受到人类的抛弃,两个不同型号的机器人奥利弗与克莱尔住在一栋机器人大楼里面,各自过着寂寞的生活。

他们因为意外契机而偶然相遇相识,因不同的愿望一同踏上旅程。在这一过程的一系列事件中,他们渐渐地获得了人类的情感,但在学会了“爱情”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伤感”……

杭州站卡司阵容:

黄子弘凡 饰 奥利弗

黄子弘凡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

2019年担任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青春合伙人”青年大使,同年荣获网易娱乐盛典“年度优秀青年榜样”称号。

主要音乐剧作品:《魔女宅急便》;

曾参加综艺:湖南卫视《声入人心》、《快乐大本营》、《向往的生活》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线吧!华彩少年》;

曾参加音乐会:《声入人心》全国巡回音乐会、《你眼里的蓝之少年唱游》巡回音乐会、 《如响应声》演唱会;

主要影视作品:芒果TV网剧《那年夏天的秘密》。

余思冉 饰 克莱尔

余思冉

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音乐剧班。主要音乐剧作品:《烟雾》《恐龙复活了》《贝多芬》《面试》《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美女与野兽》等。

祝颂皓 饰 詹姆斯

祝颂皓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主要音乐剧作品:《狮子王》《妈妈咪呀》《音乐之声》《疯狂花店》《深夜食堂》《阿波罗尼亚》《贝多芬》《悟空》《莎翁的情书》《杜拉拉升职记》《幸运日》等。

摄影:林初寒

来源:杭州运河大剧院    作者:    编辑:沈雁容
2021年8月28日(周六),《也许美好结局》杭州场即将亮相杭州运河大剧院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