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济公之降龙降世》首映礼在京举行 靳东戴荃惊喜现身
发布时间:2021-07-14 16:48:49 星期三   杭州网


7月13日,即将于7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的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影片总监制靳东、总导演兼总制片人刘志江、编剧张挺、艺术总监王伟以及影片主题曲《济公》的作曲与演唱者戴荃出席,并与观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在过去的几天里,主创们带着影片,从杭州出发,陆续在南昌、合肥、南京、上海、重庆、成都、青岛、厦门、深圳等城市进行路演,受到了当地观众的支持与欢迎,也收获了大家如潮般的好评。 

活动合影

靳东为中国原创贡献力量

戴荃现场献唱《济公》

以总监制这样一个全新身份参与电影的著名演员靳东表示,距他上一次拍电影差不多有20年的时间了,这次以一个全新的身份回到电影中来,也是希望能够通过这部电影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为我们中国原创的无论是动画片还是电影多做一点贡献。

靳东在现场同样分享了自己与刘志江的故事,他提到自己与刘总是二十几年的朋友,自己跟电影里的李修缘有点像,当朋友找到自己,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都愿意一起去尝试。当然对于刘总来讲,他跟自己拼,他要努力超越他以前的作品。对于自己来讲,还是个新兵。

主创人员合影

作为首次出席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首映活动的音乐人戴荃,分享了他为电影创作主题曲《济公》背后的故事。他表示,写歌跟做电影一样,先要感动自己,才能写出感动别人的歌。电影中最让我感动的就是父亲最后拿起武器那一段,因为我小时候也有这样的经历,我相信很多儿子和父亲都会有这么一段经历。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就在想,每一个人的父亲都是真正爱你,想保护你的。通过这部电影,大家需要真的去感受父亲母亲对你的爱。

随后,戴荃现场演唱了《济公》,收获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

在首映礼最后,刘志江表示,这部电影创作了6年,这6年坚持下来是很不容易的,一路走来非常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也非常感谢各位朋友们的帮助,更要感谢各位观众朋友的支持。一个作品的成功不是我个人的成功,是大家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这部电影上映的时候能带给观众一些启发。

7月16日,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即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雁容
7月13日,即将于7月16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的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