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电影《最好的我们》提档6月6日
发布时间:2019-05-08 18:05:00 星期三   杭州网综合

陈飞宇 电影单人海报(达岸影业供图)


何蓝逗 电影单人海报(达岸影业供图)


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小说的校园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今日宣布正式提档6月6日,并曝光一组单人海报。此次发布的海报凸显了正青春的陈飞宇帅气的侧颜与何蓝逗的元气明朗,不禁让人想起原著中余淮与耿耿。海报中鲜明又浪漫的色调充满青春感,不知不觉中把大家的思绪拉回到对每个人具有特殊意义的高中时光。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章笛沙执导,黄斌担任制片人,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周楚濋、蒋紫嫣、王初伊、方文强、高文峰联袂主演。影片将于6月6日正式上映,既然耿耿于怀,那就提前相见。

《最好的我们》提档0606重现“青春之约”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余淮和耿耿这两个因名字而结缘的高中生,在高中三年期间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重逢的故事。此次发布的这组海报中,颜色跳脱却又彼此互补的文案十分醒目:“既然耿耿于怀,那就提前相见”。其中,“6月6日”的提档日期,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原著中,耿耿是在夏天初次遇见了余淮,一次次的怦然心动也在那年夏天接踵而至。夏天,是故事开始的地方,也是《最好的我们》与大家约定盛夏相见的初衷。此次曝光的海报同样勾起了大家对《最好的我们》的好奇心。在这组单人海报中,陈飞宇微微勾起嘴角,眼神中似乎藏着说不出口的秘密;何蓝逗则笑容明媚,流露出独属于高中时代的自在与恣意。

导演章笛沙被问到《最好的我们》与其他青春片有何不同时,自信表示:“《最好的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真实。我相信观众之所以能够被打动,是因为它的真实。它能让唤起观众内心深处被遗忘的记忆碎片,想起令自己耿耿于怀的人和事。若干年后你回想起来还是会念念不忘、耿耿于怀,这就是最好的青春与爱情。”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荣誉出品。目前,影片已提档于6月6日上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小说的校园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今日宣布正式提档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