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合作热线: 0571-85053790
  • 合作邮箱: ruochen@vip.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电影《大人物》定档12.21 打造话题性内地犯罪电影
发布时间:2018-10-24 10:52:24 星期三   杭州网综合

包贝尔饰演变态富二代达岸电影供图


沉默就是帮凶,但总有人在挺身而出。近日,一部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等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的犯罪动作电影《大人物》,正式宣布定档12月21日。

与此同时,片方曝光了“跳楼案”定档预告及“强拆”版海报,投诉无门的暴力拆迁、疑点重重的跳楼案、只手遮天的大势力、挺身而出的小警察……电影聚焦真实社会话题,爆发出强有力的现实力量,让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直线飙升。 

王千源被枪指头达岸电影供图


跳楼案背后有“鬼” 

“沉默就是帮凶”总有人在挺身而出

在预告片中,无力维权的修车工遭遇非法强拆后,选择跳楼自杀;随着小刑警孙大圣(王千源饰)调查的深入,发现这场看似简单的民事纠纷背后其实另有隐情;随着嫌疑目标的锁定,赵泰(包贝尔饰)和崔京民(王迅饰)为代表的反派集团被盯上后,公然藐视法律挑衅警察。面对反派集团金钱诱惑、顶头上司的警告劝阻、家人性命遭受威胁,被枪直指时孙大圣目光坚定,让人好奇这场力量悬殊的正邪较量将会如何收场。

与预告片同时曝光的,是一张“强拆”版海报。海报中,灯火璀璨的城市夜景下,映射出城市一角的暗流涌动;废墟上厮打成一片的混乱场面下,显露出底层老百姓在面对黑恶势力欺压时的反抗无力;背景墙上惹眼的“拆”字和卖房广告背后,将残酷的现实展现的淋漓尽致。当人的价值遭受质疑,社会的法则蒙受凌辱时,小警察孙大圣为正义挺身而出的态度,被网友集体点赞。

 

王千源饰演正义小警察(达岸电影供图)


五百打造最具话题性的内地犯罪电影

 《白夜追凶》后现实感再升级

从《心理罪》到《白夜追凶》,在五百导演的创作偏好中,对内地现实犯罪题材的把控一直是他最擅长的,这点在导演新作电影《大人物》中也毫不例外,据导演透露:“《大人物》是喜焰影业从CJ娱乐购买《老手》故事结构创意,同时在国内以原型人物和事件为基础创作,重新重组后进行本土化拍摄。”同时表明电影《大人物》不仅是在讲一个犯罪故事,还把镜头聚焦到最具话题性的一系列社会现象。 

而五百导演在这部电中最想给观众传达的并不是社会的黑暗面,而是当恶势力出现之时“总有人在挺身而出”。无论是以孙大圣为代表的普通人,还是赵泰为首的恶势力,这样的案件和人物纠葛突破国产犯罪类型片的既定模式,在融合犯罪、动作等元素的基础上聚焦当下国内社会现实话题,通过现实主义笔触把当代社会状态和人物生存环境展现出来,让观众感觉“接地气,有共情”。

电影《大人物》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当小警察杠上大势力,正义能否降临,12月21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