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新闻排行
《森林奇缘》点映获万人点赞
发布时间:2019-01-14 10:25:0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2019贺岁合家欢动画喜剧《森林奇缘》即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上周末,影片在全国50城开启了百场超前点映活动,万名观众走入影院先睹为快,点映上座率高达76.2%。仓鼠、小山雀等森林萌物圈粉全年龄段,无论是精美的画面,还是为爱勇敢的冒险故事都令观众赞叹,点映口碑十分强劲。为了让更多观众更早看到这部合家欢喜剧动画,预售现已开启,相信这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必将在寒冷冬日为更多亲子家庭带来欢笑和温暖。

 

预售活动火爆开启 

点映现场欢笑不断


上周末全国50个城市开启的百场《森林奇缘》点映观影活动,吸引了上万名观众,点映上座率高达76.2%。活动期间,片中最受欢迎的“萌宠担当”仓鼠,现身影院为观众们派发福利,将影片中的欢乐带出银幕。目前,影片在各大票务平台已火爆开启预售,本周五就将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观影过程中,当看到鲁斯兰英勇威风的一拳打掉坏人的金牙、仓鼠嘴里衔着豆荚状况百出等时,现场笑声此起彼伏。而当最后鲁斯兰经过一路历练,终于成功解救公主,成为了真正的骑士,不少小朋友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故事浅显但引人深思  

千位妈妈倾情推荐


《森林奇缘》的故事情节简单、易懂,非常适合孩子观看。除了笑料满满,本片用童话的方式将奇幻冒险故事与“勇气、正义、励志、成长”等正能量元素相结合,可谓是寓教于乐。国王对公主的过度保护,让不少家长反思,孩子真正需要怎样的关爱;而米拉和鲁斯兰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打败了邪恶巫师,也让孩子们真正明白面对危机时,勇气和爱永远是最好的武器。


《森林奇缘》超前点映口碑爆棚,不少家长称其为真正的合家欢动画,“很多桥段很搞笑,孩子们看得很开心”“画面唯美,故事也很励志,值得有孩子的家庭观看”。千位妈妈为《森林奇缘》点赞叫好,开年最好看的合家欢动画当之无愧。


《森林奇缘》作为贺岁合家欢首选动画,讲述了流浪艺术家鲁斯兰与公主米拉意外邂逅,在邪恶的巫师劫走公主后,鲁斯兰为追寻公主穿越魔法森林,进而展开的一场奇幻冒险的故事。影片将于1月18日(本周五)上映,即刻抢票霸占影院C位,见证森林冒险!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019贺岁合家欢动画喜剧《森林奇缘》即将于1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