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合作热线: 0571-85053790
  • 合作邮箱: ruochen@vip.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杭州网首页推荐
刘涛王珂“客栈2”回归狂撒粮
发布时间:2018-10-15 13:15:09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刘涛王珂参与客栈选址设计 (问·文化传媒供图)

   

经营体验类观察节目《亲爱的客栈2》上周播出后便广受欢迎,“talk夫妇”阿尔山再营业又一次上演大型“虐狗”现场,不愿再被困厨房的刘涛看到“嗷嗷待哺”的王珂还是走进厨房,王珂也为刘涛贴心喂蛋黄,情话满分的两人让观众大呼“撒狗粮”。新团队重零开始搭建客栈困难重重,“talk”夫妇作为客栈的主心骨也再次展现了管理经营方面的高“双商”。

王珂给刘涛拍照再现“直男”式宠溺   

刘涛为爱甘愿被厨房“禁锢”

   

《亲爱的客栈》第一季里,王珂为站在花丛中的刘涛拍照,“直男”式的拍照技巧和“水灵的跟小姑娘似的”的动人情话让大家记忆犹新,这一季中,王珂再次展现“直男”式宠溺,为拍出刘涛的修长身形王珂自觉躺到地下拍照,然而拍出的成片依旧是“熟悉的味道”让观众们捧腹大笑:“求涛姐的心理阴影面积。”然而恩爱如“talk夫妇”也会遇到“送命题”,面对刘涛说自己好像胖了而王珂却瘦了的疑问王珂机智化解:“胖点好,胖点压得住”依旧情话满分。

上一季总在厨房里奔波是刘涛最大的遗憾,在最新播出节目里涛姐也表示不愿再被困在厨房,然而看到为搭建客栈累了一天的王珂和三个“嗷嗷待哺”的新员工,一贯把员工当做孩子对待的刘涛还是下厨为他们做了热乎的面条,暖心十足,王珂也返回厨房为刘涛贴心喂蛋黄,并主动承担了洗碗的工作,两人互相关心、互相尊重的样子让网友再次感叹:“这才是爱情的模样。”


刘涛王珂再次出发 (问·文化传媒供图)


阿尔山建客栈困难重重   

“talk夫妇”展现“最强老板”高双商

第二季中,刘涛王珂夫妇需要与三位新成员一起在阿尔山从零开始搭建并经营一家客栈,虽然这一季有白狼镇当地居民的帮助,搭建过程仍然困难重重。作为客栈的主心骨“talk夫妇”也再次展现了经营管理方面的高双商,两人不仅在客栈选址和搭建过程中亲力亲为,随时关心、掌控整体进度,更巧招频出。

以环保为出发点,刘涛提出新客栈围绕一棵树搭建温暖的玻璃房屋,面对突然的停水,王珂想出用热水浇灌水管链接处解冻的方法成功度过危急。对三位还不甚熟悉的新员工,“talk夫妇”也采取一贯的“花式夸奖”法拉近彼此的距离,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全新的客栈也会如第一季般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刘涛王珂本季将承载更大的使命感和更强的责任感,不仅建好的客栈在日后会留在原地由地居民继续营业,他们还会与地居民一起创造美好生活。这也是“Talk夫妇”结婚第十一年的新目标。刘涛坦言:“幸福本身就是要创造出来的,当你创造了美好生活,你会更加珍惜这份幸福”王珂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我们把它完善起来,交给当地政府按照我们设定的这些东西继续经营下去,大家都能创造美好生活。”  

下一期节目中,客栈将迎来第一批客人“talk夫妇”会遇到怎样的危急,新建立的团队又能否迅速度过磨合期,还请继续关注本周五晚22:00《亲爱的客栈2》。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