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头条
邓超李易峰蒋欣 明星偶像为高考生各种打气加油
发布时间:2016-06-07 07:21:17 星期二   都市快报

邓超李易峰蒋欣 明星偶像为高考生各种打气加油

邓超的学霸考试符

邓超李易峰蒋欣 明星偶像为高考生各种打气加油

Angelababy拿出了打气筒打气

邓超李易峰蒋欣 明星偶像为高考生各种打气加油

蒋欣化身大锦鲤祝福考生


今天是全国高考日,万千考生将经历三天“黑暗与光明”共存的日子。从昨天开始,明星们自发在微博上给考生打气助威,掀起了“全民祝福考生”的活动。这让很多毕业许久的大学生们感慨:“我们那会儿咋没这么多明星祝福呢?”

连英国著名科学家史蒂芬·霍金也都来凑热闹,他在个人微博上发言,不仅祝中国考生“金榜题名”,更开始猛灌鸡汤,“无论你立志成为一名医生、老师、科学家、音乐人、工程师或是作家,请勇往直前地追逐你的梦想。”他鼓励考生道:“你们是下一代的大思想家和意见领袖。未来将因你们而生。”该微博一发表就引起了13万人次转发,以及4万6千多人次的评论。大家纷纷开玩笑:“仿佛得到了全宇宙的高考祝福。”

另外,各路“国产明星”也纷纷通过微博祝福考生,有人逗比,有人贴心,非常热闹,都希望考生放松心情,考出好成绩。

逗比派祝福

说起逗比,邓超首当其冲扛起大旗,继续自己的无厘头路线,再次喊话“We are伐木累(我们是一家人)”不说,还贴出了自制“逗比考试符”。

紧随其后的是蒋欣,配图硬是把自己变成了吉祥如意“大锦鲤”。另外还有Angelababy和伊能静,前者直接拿起打气筒为考生实力打气,后者恨不得为大家“召唤神龙”,也是醉了。

@邓超:转发学霸考试符!中考高考门门高分,金榜题名,We are伐木累

@蒋欣:高考必胜!高考必胜!高考必胜!!!

@Angelababy:为你们打气,高考加油!

@伊能静:永不放弃~~~高考加油~~静妈妈给宝宝们加油~~~为大家召唤神龙~~考神附体~~必过必胜~~

贴心派祝福

不同于逗比派,贴心派的明星们主打“叮咛”。李易峰叮嘱考生带齐东西、马可让大家检查好必备考试证件,张震告诉考生“没什么好紧张的”,何炅则叮咛大家“把压力紧张放家里,把准考证带好”。

@马可:明天就要奔赴考场,不要紧张,去考场前检查好自己的必备考试证件。为你们加油打气,不管结局如何,只要努力了,生活依然会阳光明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杜青宝    编辑:郑海云
今天是全国高考日,万千考生将经历三天“黑暗与光明”共存的日子。Angelababy拿出了打气筒,邓超自制学霸考试符,李易峰叮嘱带好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