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聚合专题>李晨恋上范冰冰>最新热点>
李晨明年不考虑和范冰冰办喜事
发布时间:2015-12-14 10:21:13 星期一

上周浙江卫视播出了《奔跑吧兄弟》中号称最烧脑的“继承人特辑”,“继承人”李晨和邓超游戏中的表现被网友吐槽“智商堪忧”。邓超反正已经“智障多年”,“娘娘”孙俪想退货也没处受理了。李晨和范冰冰可是名分未定,就不怕被冰冰嫌弃吗?

昨天,浙江卫视组织了李晨的微信群访,李晨表示,因为观众是“上帝视角”,所以会觉得自己和邓超呆不可言。值得庆幸的是,本周浙江卫视会加推一个特别版本的剪辑,从参与者自身的角度来重现当时场景,观众看了以后可能就会觉得,呆成这样是有理由的。

除了呆以外, 李晨还被本季新成员鹿晗直言“年纪大”“脸太肿”,鹿晗因此获封“耿直boy(男孩)”。李晨对此到底介不介意呢?李晨笑答:“没关系,我们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就是以一种真实的状态,一起竞技和互动。”关于“脸太肿”这个梗,李晨还爆了一个料。

都知道跑男录制特别辛苦,但是辛苦到了什么程度呢?李晨说,“我们每次录节目的时候,早上起特别早,晚上又睡特别晚。我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有的时候你们看到节目刚开篇的时候,大家都戴墨镜,其实不是为了装酷,也不是为了遮太阳,因为早上起来太早了,那个眼袋呀,脸肿啊,全靠那墨镜遮一遮。”

不久前,李晨和范冰冰两人亮相《康熙来了》最后一期被逼问出“嘿嘿嘿”的话题,成为粉丝关注的焦点,聊到所谓的“大尺度”,李晨也有些不好意思,“看过《康熙来了》的朋友应该都了解,这个节目本来就是比较劲爆的,他们自己之间聊的问题我都接不住。”都说跑男喜事多,那么李晨和冰冰2016年会有结婚安排吗?李晨坦白回应:“因为我要转型了嘛(做导演),冰冰明年项目也挺多的,所以我们暂时还没有办喜事的考虑。”

虽然明年暂无婚礼打算,李晨还是抓住一切机会秀恩爱,“我妈觉得冰冰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儿,对她给予高度评价。我妈每天都在给我上课,说我应该怎么对别人好,她是女人,所以她知道女人应该得到什么样的关照和爱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是怎么个关照和爱护法呢?李晨的选择是下厨做饭:“我有一次录节目,用节目里的炒菜大锅给她做了一个土豆丝。但是大锅炒的菜和小锅炒是不一样的,我想在不拍戏的情况下,找机会回家给她露一手,我还真的是能下厨。”至于冰冰自己厨艺如何?李晨评价是:“冰冰的厨艺啊?她会做几、个、菜,嗯,会做几个。”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钱卓君    编辑:吴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