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聚合专题>李晨恋上范冰冰>最新热点>
年度最吸金CP!范冰冰李晨年赚1.7亿超Baby
发布时间:2015-11-30 07:39:56 星期一

 

 

    女星范冰冰出道约20年,演出《武媚娘传奇》和同剧演员李晨爆出爱火,5月大方公开恋情后,愈爱愈高调,常在公开场合放闪,小俩口甚至数度被传已经领证结婚,但都没有获得证实。近日有媒体爆出2人合体和体捞钱的价码,甚至挤下“晓B”,荣登最吸金的情侣档。

  范冰冰与李晨认爱后,常常毫不避讳地在公开场合放闪,近日更被大陆媒体爆料,2人合体出席活动、广告代言、还有录制节目《挑战者联盟》等的酬劳加起来,竟然高达台币约8.7亿(约合人民币1.7亿),受封为“最吸金CP(情侣)”第一名,其次的情侣档才是日前举办世纪婚礼的“晓B”黄晓明与Angelababy夫妻,一年狂吸了约6.1亿(约合人民币1.19亿)台币。

  然而,一起合伙开设工作室的邓超与孙俪夫妇,尽管合体推出的作品不多,却靠着精美的质量赚了约4.8亿台币,位居“最吸金CP”第三名;第四名则是汪峰与章子怡,男方即将升格为人父,靠着20场的《中国好声音》巡回演唱会,赚足了奶粉钱。

来源: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