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聚合专题>李晨恋上范冰冰>图片报道>
范冰冰自认还没想过和李晨结婚:没有计划
发布时间:2015-11-22 07:10:53 星期日

范冰冰自认还没想过和李晨结婚:没有计划

范冰冰(资料图)

    20日,范冰冰现身广州车展,以代言人身份为某品牌汽车站台。昨天去车展的明星多到哪哪都是,但范冰冰这是人气最高的。冰冰20日妆扮简单、大气,扎着马尾,但是身着一身连体黑皮衣,很霸气,还踩着一双恨天高。

  范冰冰表示:“其实我也会有小调皮,有些角色也很女生,忽然有了这样的一个称谓,也是影迷给的,我认真想过为什么大家会把这个称呼给我,可能是因为我性格里有男生的气概、和山东人的仗义,不怕困难,激情活力四射,特别有男性雄风吧。”

  拍照环节,范爷特别豪爽地打开车门,豪放地摆了一个姿势,开车门的动作特别酷,后来还被媒体问到是否有事先设计,范爷的回答是“当然没有,设计多无聊啊。”

  知道媒体肯定会问到冯小刚导演的新戏,所以范冰冰只要一听到这个话题,就会自动岔开,“等官方消息吧,不知道他们想什么时候公布。”

  “冰冰,前天有一组你饰演农妇的图被拍到,你是不介意扮丑吗?”冰冰就会多说几句,“其实没有特别的规定,要接什么角色,还是要看故事,是不是喜欢的,都可以尝试,没有条条框框规定。做演员很久了,什么样的角色都演过,也都想尝试,美丑不是我(接戏)的标准。”

  被赞少女心,她干脆卖萌,“我一直都是很可爱的小女生”,然后还嘟嘴问摄影大哥,“你们都是知道的吧?!跟谈不谈恋爱没有关系,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真实的。”

  之前网络盛传“晨冰”元旦即将大婚,尽管不让问,但是范爷还是回答了一句,“没想过,没有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编辑:唐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