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 > 音乐演出
领略老上海风情 音乐剧《蝶变》3月亮相东坡大剧院
发布时间:2024-02-26 18:35:06


剧照(由江苏大剧院提供)

3月8日至9日,由瞳剧场原创出品,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优秀原创音乐剧《蝶变》将在东坡大剧院开演。

该剧为大麦9.4高分好剧,讲述了1939年的孤岛上海,愚园路1423弄公园别墅中,两个女人暗藏的隐秘往事。

故事中身处同一屋檐下的两位女主人公,于乱世之中仍像蝴蝶一样勇敢振翅。独特且细腻的女性视角与叙事方式,让我们从中感受到坚韧而果敢的她们,于民国年代所传递出的女性力量。

剧照(由江苏大剧院提供)

同时,精致的舞美辅以多变的光影、爵士与小调交错的音乐,在观众面前重现了灯火阑珊的老上海风情。演员们优美的身姿配上典雅的服装,为观众奉上一场华美的旗袍盛宴,将女性的韵味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在音乐剧《蝶变》的创作过程中,主创团队查阅了大量的史料文献,实地走访愚园路的老居民和老建筑,还多次拜访路史著作《愚园路上》的作者。接下来,音乐剧《蝶变》还将有“出海计划”。7月至9月,《蝶变》韩文版也将在韩国大学路驻演约80场。

3月,让我们一起期待,与人气卡司张沁丹、叶嘉雯、胥子含、黄周相约杭州东坡大剧院。

来源: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