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定档!2021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11月展映片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1-10-27 17:51:46 星期三   杭州网 综合

一群女性高空扁带运动员,在西伯利亚的贝加尔湖心岛屿Olkhon上架起空中扁带,开始她们的挑战,脚下是不足十厘米宽的“路”,百米悬空之下是贝加尔湖冰封的湖面;

高空冲浪手在600米高空上架起绳索,装上特制的冲浪板,穿起万圣节的奇装异服,以75公里/小时的速度空中滑行+低空跳伞……

2021年11月20 -28日,汇聚了众多优秀山地电影作品的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将在北京与影迷朋友们见面。

“山地电影” 更准确的描述是山地电影纪录片,专门记录那些独一无二的户外探险经历或极致人物的影片,它们呈现了地球上难以到达的壮美自然,展现了人类挑战自我的极限故事,并通过记录探险活动给观众传递生活的勇气。

肯道尔山地电影节,1980年诞生于欧洲户外重要的发源地之一英格兰湖区,每年11月举办。每年电影节会对全球优秀的户外电影进行征集、评选、展映,并颁出11项大奖,又被称为“户外电影的奥斯卡”。获奖/入围影片在全世界范围内巡展,分享极致探险,中国也是其中重要一站。

2021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北京站共将展映六部山地电影——以「展映单元」的形式,整合29个真实发生的户外故事,覆盖登山、滑雪、攀岩、冲浪、潜水等多项户外运动和探险活动,更有《最后的冰峰》登山特展。

01最后的冰峰(登山特展)

冬天的K2,依然拥有主宰一切的力量

本片为长片特展

02蓝色星球(水上专场)

这颗蔚蓝星球,总是充满奇迹

本片包含4部短片

03极限挑战(新片首映)

总有人对探索未知乐此不疲,

对挑战自我的极限坚持不懈。


04她们(攀岩专场)

她们用行动展现,垂直岩壁上的硬核与美

本片包含4部短片

05平行世界(获奖精选)

进入平行世界,开启另一种活法。

本片包含6部短片

06大家小家(亲子专场)

童年时的好奇心,是我们探索世界的开始

除北京外,影展今年已在广州、深圳、成都、上海上映。目前,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北京站早鸟票已开始售票,大家可以关注官方渠道购票,11月5日,影展全面开票,大家可通过百老汇影城APP、小程序最惠购票,猫眼(搜索【北京百丽宫(国贸店)】影院购票)、淘票票购票。


来源:杭州网 综合    作者:    编辑:颉月娇
2021年11月20 -28日,汇聚了众多优秀山地电影作品的英国探险山地电影展将在北京与影迷朋友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