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网娱乐 > 影视
《翱翔雄心》30城超前点映 演绎巴铁军人的铁血柔情
发布时间:2020-11-11 09:40:00

目前,巴基斯坦军事巨制《翱翔雄心》电影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广州等30城正式开启超前点映,点映时间持续到11月11日。

电影《翱翔雄心》讲述了巴基斯坦国内频繁发生的恐怖袭击活动使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受到严重威胁,为保家卫国,一群英勇的巴基斯坦空军军人不畏艰险,誓死捍卫祖国蓝天的故事。电影空战场面真实震撼,呈现给观众一个真实的作战战场。作为时隔45年再次上映的巴基斯坦电影,巴铁军人为国出征,坚守在捍卫祖国利益的第一线,在枪林弹雨间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真挚情感,令点映现场观众纷纷流下眼泪。 

对于这部时隔45年再度引进国内电影市场的《翱翔雄心》,提前走进影院观看电影的观众给予了超高的评价,很多观众激动表示:“电影中的空战场面实在太震撼了”“巴铁军人身上的家国情怀让人感动到落泪”“影片视效极度震撼,充分凸显巴基斯坦电影品质”,力赞本片是一部震撼人心又催泪感人的军事电影。

电影让我们看到军人血性的同时,也点燃着观众的观影热情。作为献给中国和巴基斯坦建交70周年的一份礼物,11月13日,巴基斯坦口碑佳作《翱翔雄心》将在中国上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