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导演饶晓志新作《人潮汹涌》刘德华肖央“交换人生”
发布时间:2020-11-04 11:55:09 星期三   杭州网综合


电影海报(片方供图

由刘德华监制,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的电影《人潮汹涌》今日重磅发布“换个活法”版定档预告及海报。影片已经宣布进军2021牛年春节档,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

电影《人潮汹涌》改编自日本超人气口碑佳作《盗钥匙的方法》,影片讲述了冷酷杀手周全(刘德华 饰)和落魄龙套陈小萌(肖央 饰),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这是导演饶晓志继《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等口碑佳作后,再次挑战荒诞喜剧类型,同时,也是导演本人首次带着作品进入春节档期,誓要牛年换个活法牛起来。

影片《人潮汹涌》是刘德华与肖央两位极具反差感的演员首次破次元壁合作。在二人曝光的对手戏中悬念迭起又“笑果”十足,令观众深感意外之余又觉得在情理之中。作为影片首支预告,强设定“交换人生”概念初露端倪,“三十多了,没有固定的工作。当演员,连群演也演不好。长一张老脸,名字叫小萌,想死也是应该的。”在周全(刘德华 饰)心酸又“致郁”的独白中,陈小萌(肖央 饰)一塌糊涂的人生被刻画得淋漓尽致,现实就像缠绕在颈部的那一根麻绳,真实得透不过气。

电影海报(片方供图)

饶晓志携刘德华肖央万茜

演绎小人物悲喜人生

两年前,饶晓志导演的电影《无名之辈》引发全民讨论,收获超强口碑同时也在竞争激烈的档期中获得了7.9亿的票房佳绩。影片中每个努力活着的小人物,在面对生活的悲喜时,都有着不为人知的坚持,与绝不言弃的生命力。饶晓志导演善于在现实主义题材中展示独特的戏剧风格,在他的镜头里每一位真实而生动的社会小人物总能引发共鸣,他用哀而不伤的故事治愈着着每一位观众。

除了刘德华与肖央首次搭档,《人潮汹涌》同时也是二人首次与导演饶晓志合作。谈到此次合作,刘德华表示:“我跟饶晓志可以说是相见恨晚,一路合作下来感觉都很好。我很喜欢他把整个拍戏的现场,所有的氛围都变成舞台剧的一个舞台,我们可以任性地表演。”另一边肖央则把与导演饶晓志的合作形容为“舒服”:“饶晓志天生是导演,首先他是一个创作者,其次,他是审美非常好的管理者。他很懂表演,跟懂表演的导演合作起来非常舒服。”而再度与导演饶晓志合作的万茜,此次角色细腻动人,表现更加触动人心,同时万茜也在“人潮汹涌”中换了个活法,展现了更多惊喜。

电影《人潮汹涌》由刘德华监制,《无名之辈》导演饶晓志执导,刘德华、肖央、万茜领衔主演。即将于2021牛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电影《人潮汹涌》改编自日本超人气口碑佳作《盗钥匙的方法》。影片已经宣布进军2021牛年春节档,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