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影视
电影《最好的我们》发布“520表白”特辑
发布时间:2019-05-20 12:59:23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电影剧照(达岸影业供图)

5月20日,电影《最好的我们》曝光终极海报,并发布一支“520表白”特辑。海报中陈飞宇、何蓝逗两人的恣意大笑极具冲击力,无形中击中了每个人关于青春的最美好想象。此次发布的特辑也为两人的甜蜜再次加糖,看着十几岁的的陈飞宇、何蓝逗,在戏里戏外嬉笑打闹,让人不禁想起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以及青春里想要表白的那个人。

电影《最好的我们》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热门青春小说,由黄斌担任制片人,章笛沙执导,陈飞宇、何蓝逗领衔主演,惠英红、汪苏泷特别出演,周楚濋、方文强、蒋紫嫣、王初伊、高文峰、陈帅联袂主演,影片将于6月6日上映。

终极海报上,何蓝逗跳到陈飞宇背上,靠在他耳边开心地笑着;而一旁的陈飞宇也跟着开怀大笑。海报中的面部特写放大了耿耿与余淮的愉悦和亲昵,也放大了每个人最无忧的少年时代与最单纯的亲密无间。随终极海报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支“520表白”特辑。

电影剧照(达岸影业供图)

电影《最好的我们》讲述了高中生耿耿和余淮因名字结缘,在高中三年里共同成长,经历分别又再度重逢的故事。在同桌的三年里,两个人渐渐互生好感。余淮会对耿耿袒露自己的不自信;耿耿也会认真地为他画下“逢考必过”的对勾幸运符。但是,两人之间的萌动却随着余淮的消失戛然而止。高考前一夜,余淮那句欲言又止的话,一直让耿耿无法释怀。


电影海报(达岸影业供图)

八月长安曾在小说《最好的我们》中表示:“人心里有了爱,无论深浅,都会特别勇敢。”有时,只需要再勇敢一点点,说出深藏于心底的话,也许结果就会不一样,没有人想因为那句亏欠的告白让感情被迫终止,这也是电影《最好的我们》在520当天释出这支“520表白”特辑的初衷。如果已到嘴边的“喜欢你”还是无法说出口,不如带TA去看《最好的我们》,相信届时,懂你的人自会明白。

电影《最好的我们》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合瑞影业文化有限公司、微峰(上海)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达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佰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文投文化传媒中心(有限合伙)、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上映,这一次,喜欢就要勇敢说出来。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