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头条
保剑锋ONER大跳野狼disco乐队版《一生有你》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3:50 星期一   杭州网综合

保剑锋(恒业影业供图)

近日,《跨界歌王》播出了第五期,保剑锋和青春偶像组合ONER(岳岳、木子洋、灵超),以“师生乐队”的表演了歌曲《一生有你》。这让人乍一听有点迷惑的合作,其实缘分是源自电影《一生有你》。影片改编自同名经典歌曲,由歌曲原作者水木年华卢庚戌亲自导演,将于11月29日上映。保剑锋在影片中出演了中年的男主角欧洋,精湛演技惹人期待。而ONER组合则受邀演唱了电影同名主题曲,在粉丝中掀起一阵狂欢。

熟悉保剑锋的人,应该都不会忘记当年火遍大江南北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他在剧中出演了一位古灵精怪,敢于挑战学校规则的班主任古越涛。时隔十七年,在昨晚《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保剑锋再次将一位“有故事”的老师形象展现在观众眼前。这一次,他的学生是青春偶像组合ONER的成员们。双方默契合作,不仅通过情景剧道出了“老师”心中一段“忘不了”的感情,更是在校园感十足的唯美舞台上,以“师生乐队”的形式演绎了一曲充满青春活力的改编版《一生有你》。

ONER成员岳岳、木子洋和灵超以一袭皮衣登场,背上吉他、敲起架子鼓,满满少年感、能量十足的模样,引发粉丝尖叫不断。将观众们的思绪拉回了学生时代,让人不由想起青春时光里那些阳光的大男孩。保剑锋则担任了“乐队主唱”的角色,充满活力的表演一点不输小鲜肉们。也许是学生时代的时光太过美好,且这一新鲜的合作又太过有感染力,观众们的怀旧情绪瞬间被勾起,全场掀起集体大合唱,现场氛围达到了节目最高潮。  

保剑锋和ONER师生组合(恒业影业供图

惊喜这就结束了?没可能!《一生有你》曲毕,这对组合又搞起了事情,现场劲爆演绎近期的大热歌曲《野狼disco》。保剑锋虽与ONER成员们年纪有差,但秀起劲舞来丝毫不输。四人默契十足,身姿扭转之间霸气尽露,标准有力的动作更是整齐划一,像极了一支磨合多年的偶像队伍,被大家笑称是“腌笃鲜“组合。有网友笑言:“保哥能演能唱能跳,不如加入ONER组合当全能偶像吧!”

此外,卢庚戌也以导演的身份来到《跨界歌王》的现场。他坦言,电影《一生有你》历时四年进行改编及拍摄,过程中的曲折艰辛并没有浇灭他对电影的热情。其执着的追梦精神让现场嘉宾和观众颇为动容,纷纷表示钦佩。更有最近凭借热播剧《在远方》大火的保剑锋特别出演,让人无比期待!

据悉,电影《一生有你》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来源:杭州网综合    作者:    编辑:沈雁容
近日,《跨界歌王》播出了第五期,保剑锋和青春偶像组合ONER(岳岳、木子洋、灵超),以“师生乐队”的表演了歌曲《一生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