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 头条
9.6分的剧版《罗小黑战记》出电影了!
发布时间:2019-09-03 15:37:39 星期二   杭州网

电影《罗小黑战记》杭州路演


杭州网讯  你知道罗小黑吗?你看过动画剧集《罗小黑战记》吗?卡通形象罗小黑是一只通体漆黑的可爱的小猫,出自于漫画家MTJJ之手。MTJJ于2010年创作了罗小黑形象,同年03月17日发布第一版《罗小黑战记》预告片;2011年4月开通官方微博@罗小黑CAT, 并开始连载罗小黑漫画及动画,形象于同年3月正式设定成熟。

剧版《罗小黑战记》8年的连载生涯中,只更新了27集,仅仅100多分钟,在豆瓣却获得了9.6的超高分。9月2日,电影《罗小黑战记》来到杭州路演,导演木头和原画作者阿根现身杭州和观众互动交流。据悉,《罗小黑战记》大电影将在2019年9月12日全国上映。

导演木头(黑衣)和原画作者阿根亮相杭州

“年更”动画出大电影了

讲述罗小黑过去的故事

来自猫眼专业数据

单凭借罗小黑IP的魅力,足足累积了几十万忠实粉丝。目前,猫眼专业数据显示电影《罗小黑战记》想看人数已达14.0万人。

谈及大电影的创作初衷,导演木头坦言,“之前番剧一直都有在做,后来有了做电影的一个契机,因为我不想把这个故事再重新做一遍,也不想为受众去做,所以希望大电影是讲述他的过去,就是从零开始的。‌‌里面的人物很多也都来自我的生活,里面会有我的妹妹小白,我的同事阿根,他们就有融入到我的作品里面。”导演说,抛开这是一部动画片,罗小黑的故事就是一个老少皆宜的故事,有些人可能是因为不看动画,而‌‌忽略了这个类型的动画,动画其实跟真人是一样的,只不过是两个表现方式。

在整个创作过程中,也总是充满各种困难,从剧集到大电影,不断创新与提高自身的制作水准,才能给观众一份满意的答卷。导演木头的团队也从十个人扩充到了近六十余人,“接触一些陌生领域,总会有一些史料未及的事情。很多东西是我以前没接触过的。以前是比较平面的二维动画,这次我们融入了三维动画,也有很多后期制作的问题。”

对于不断“催更”的粉丝,导演木头也有话要说:“我尽力了,‌‌我会加油的!”


《罗小黑战记》是“罗小黑”系列“番剧”的前传,电影在保持了番剧风格的基础上变得更加精致。讲述了在熙攘的人类世界里,很多妖精隐匿其中,他们与人类相安无事地生活着。对于没有看过番剧的观众,导演也表示,‌‌电影‌‌其实跟番剧没关系,这是一部你可以从零开始看的独立电影。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9月2日,电影《罗小黑战记》来到杭州路演,导演木头和原画作者阿根现身杭州和观众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