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杭网原创|房产|汽车|图库|宽频|娱乐|旅游|数码|家居|公交|时尚休闲|消费头条|新闻|论坛
  • 新闻热线: 0571-85053790
  • 传真:0571-85055071
  • 合作邮箱: 1975330339@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杭网娱乐
10部精彩剧目,名家名团聚集 2021杭州话剧艺术中心邀请展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1-10-19 16:10:45 星期二   杭州网

由杭州演艺集团主办,杭州话剧艺术中心、杭州蜂巢戏剧文化有限公司、浙江国华演艺有限公司、杭州合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承办“2021杭州话剧艺术中心邀请展”即将在2021年10月29日-2022年1月15日期间与杭州的观众见面。

10部剧目,18场演出,N个活动,历时80天……2021杭话邀请展聚焦本土原创力量,邀请名家名团共绽艺术光彩。

这是一部原汁原味的英式经典喜剧,1994年,该剧在英国伦敦布罗姆利的丘吉尔剧院首演,此场演出引起巨大反响,此后多次于各大剧院改编上演,是导演系学生必修作品,高校话剧社顶礼膜拜之作。《飞来横财》是被誉为英国喜剧大师雷·库尼最杰出的作品之一,构思严谨、语言诙谐幽默、情节和人物夸张荒诞,是一部典型的喜剧。

一书一笺一段情,76封书信跨越40年的爱情故事。

全剧的剧本就是由两人一封封往来的信件组成,这“纸条”一传就是一辈子。从上课偷偷传阅的纸条到守候在邮局的信件,76封书信展现两人半个世纪的人生,编剧从二人人生中提炼出所有人身在其中的煎熬,他用苦楚慰藉我们的苦楚,用深爱上升深爱。

一群艺校生,一段难忘的艺校生活,一本被封存的青春日记。沉稳的班长尹平、自恋的美男莫凡、邋遢的异类刘有才、小气的富二代马建国,四个性格迥异的大男孩,组成一个爆笑欢乐的男生宿舍。小心翼翼保护自己的女神龙晴、男人婆性格的花痴余琪、神经质的吃货苏玛丽,三个似乎很难走到一起的女生,却成为好姐妹。

长大后再多各自成功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犯傻的岁月。

国内第一家巴士民宿“万有引力”颇受文艺青年欢迎,但生意清冷,老板叶晨舟欠债,无奈打算关门大吉,他的哥们艾草却坚决不同意,不但四处奔走筹钱,还请来了二人共同的朋友江遇白、赵青衫,意图挽回局面。江遇白正在走出离婚的伤痛,她们的到来让叶晨舟心中泛起涟漪。神秘住客安东、网红主播花小容、暴走孕妇小芳的出现,更是让叶晨舟头痛不已。

离开,还是驻留?你是谁梦中深沉的向往,谁又是你心里温暖明亮的地方?

建在悬崖附近的“幽灵客栈”里,曾经发生过一起惨绝人寰的凶杀案。时隔多年,这群新的旅客,究竟有着怎样的意图?公车上浑身鲜血女子的托付,令他前往探询,而他救回的暗恋女孩,竟是上个世纪沉睡海底的亡魂?

一场暴风雨的来临,将一群毫无干系的人困在了幽灵客栈,来路不明的黑匣子和墙上的老照片,打开了尘封的往事……

共同博弈难分胜负的纠葛爱情

梅婷张弌铖带来极致“孟氏快感”

然而爱情并不是这部戏的全部

孟京辉年度大戏《红与黑》

最强“空花组”天才演员疯狂演绎

16年经典之作最丰富的戏剧作品

孟京辉大型多媒体音乐话剧《琥珀》 

王实甫千古绝唱 

愿普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美学昆剧《西厢记·红娘》

古典美学现代写意七大亮点

年轻人也能共鸣的昆曲经典

白先勇青春版·昆曲《牡丹亭》

3小时演出405次笑声

伦敦西区及纽约百老汇

常演不衰的经典之作

英国经典闹剧《糊涂戏班》

更多精彩演出场次请见下页

据了解,在本次“ 杭话邀请展”期间,除了精彩纷呈的杭话剧目和外邀剧目以外,还将举办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让我们一起期待,剧场见!

(文中图片由杭话供图)

杭话作品:

《幽灵客栈》

2021年11月19日—11月20日 19:30

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

《飞来横财》

2021年12月3日—12月4日 19:30 

红星剧院

《收信快乐》

2021年12月25日 19:30

2021年12月26日 14:30 

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

《温暖明亮的地方》

2021年12月31日 22:30

2022年01月01日 19:30

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

《好久不见》

2022年1月2日 19:30 

浙江省文化馆小剧场


2021杭话邀请展外邀作品:

《琥珀》

2021年10月29日-10月30日 19:30 

蝴蝶剧场

《牡丹亭》

2021年11月13日 19:30 

红星剧院

《西厢记·红娘》

2021年11月14日 19:30 

红星剧院

《红与黑》

2021年12月3日-12月4日 19:30

2021年12月5日 14:30 

杭州剧院

《糊涂戏班》

2022年1月14日-1月15日 19:30 

杭州剧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沈雁容
2021年10月29日-2022年1月15日期间,10部剧目,18场演出,N个活动,尽在2021杭话邀请展。